作者dabbie0507 (Dabbie)
看板Deserts
標題[制約] dabbie0507
時間Thu May 7 17:36:36 2009
/ Deserts /
1 /id/ dabbie0507
2 /生日/ 1984/05/07
3 /性別/ 女
4 /出沒地區/ 中壢 台北
5 /第一次遇見張懸是因為.../ 電視上聽到寶貝
6 /喜歡張懸的.../ 歌聲 創作 率真
7 /最喜歡張懸的哪些歌/ beautiful woman 畢竟 喜歡 嫁禍進行式 (其實都喜歡)
8 /聽張懸的時候都在.../ 開心的時候 難過的時候 放鬆的時候
9 /想對大家說.../
聽張懸唱歌是件開心的事
聽張懸唱歌是件幸福的事
好愛好愛張懸的歌聲
溫暖的 有力量的
很開心有這麼好的音樂陪伴
張懸要一直一直唱下去喔!!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00.12
1F:推 sboas:wow!生日快樂! 05/07 18:13
2F:推 iwasdying:生日快樂!!! 05/07 18:40
3F:推 BOOMMAN:中壢人推 生日快樂!! 05/07 19:20
4F:推 ccp2006:生日快樂! 05/07 19:30
5F:推 sunnychu:生日快樂!!! 05/07 19:44
6F:推 intiiii:生日快樂!! 05/07 19:47
7F:推 cynkame:生日快樂!!!!!!!!!!!!!!!!!!!!!!!!!!!!!!!!!!! 05/07 19:56
8F:推 DMK:生日快樂!平安。聽歌愉快! 05/07 20:14
9F:推 tessyelsa:生日快樂!!!!!!!! 05/07 20:15
10F:推 redleaf:生日快樂:) 05/07 21:09
11F:推 wejony:dabbie生日快樂!!!!!!!!!!!!!!!!!!!!!!!!!!!!!!!!!!!我愛你 05/07 21:36
12F:推 afing:黛比生日快熱! 05/07 21:37
13F:推 aperea:生日快樂!也祝自己生日快樂 :) 05/07 22:13
14F:推 kaori700701:我也愛你~~~~~~~~~~~~~~~~~~~(生日是一定要告白的呀) 05/07 22:37
15F:推 windofmoon:生日快樂:) 05/07 22:58
16F:推 wai1120:生日快樂:D 05/07 23:03
17F:推 lanyangyu:生日快樂:) 05/07 23:08
18F:推 chinhsin:生日快樂!!!!!我也好愛你:)每一天都快樂!! 05/08 00:06
19F:推 greenonlight:生日快樂! 05/08 03:51
20F:→ dabbie0507:謝謝你們!!!! :D 05/09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