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yg899 (我很會拿鼓棒!)
看板Deserts
標題[沒醉] 5/2後~久久不能自己的我想跟張懸說...
時間Mon May 4 15:12:50 2009
「喝酒啊!」
在舞台上~ 一起喝一杯吧! Cheers!
看了妳的表演~ 讓我更深刻的思考了組團的事情!
把Algae當成目標~ 一起同台似乎不錯!呵呵~ (突然想到~ 戴愛玲-對的人 (亂入
探戈的 皮亞佐拉 曾說:
「音樂比女人更不簡單,因為你可以和女人離婚,但音樂卻不能,
一旦你選了音樂,她就是你永遠的至愛,你要伴隨她直至走進墳墓。」
在 音樂 與 麵包 之間,多虧有妳~ 讓我找到了平衡點!
「搖滾」不就是不安於「現狀」嗎?
一起為這世界變更美好而搖滾吧!!!!
我這路人~ 這樣說話 會不會惹版眾不開心呢?
那先不管這麼多~
我還是要大聲說~
「謝 謝 妳 ! 張 懸」
--
We are the world! \m/(>_<)\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91.74
1F:推 KimPossible:ROCK! 05/04 15:18
2F:推 devilvv:組團加油啊﹗ 05/06 18:01
3F:推 maomeow:恭喜你找到平衡點,我不免跟著激動,加油!!(大吼)衝啊!!!!!! 05/07 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