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olman (郁生﹑Neun)
看板Deserts
標題[歌單] Algae in The Wall 20090502/03
時間Sun May 3 23:42:36 2009
Algae Guitar: 杉特
Bass: 雞毛
Drum: 凱同
Vocal: 張懸
上半場 下半場
1.信任的樣子 8.討人厭的字
2.Gonna stop 9.載我回家 - 陳珊妮 (自彈木吉他)
感謝珊妮對專輯、很多及感情的干預XD
3.嫁禍進行式 10.Selling
這是最壞的時代 也是最好的時代
4.喜歡 11.城市
第二張很重要的一首歌 凱同、杉特參與 首次公開 大首唱!!!
5.南國的孩子 (杉特木吉他、專輯版本) 12.島嶼雲煙 (專輯版本)
林衫特編曲而呈現 送給巴奈 及許多孩子
6.Beautiful Woman 13.兒歌 (張懸杉特木吉他)
專輯主打 今年夏天的主題曲! 送給想聽這首歌的你/妳
7.模樣 (杉特木吉他) 14.並不(5/2)/Live 酒館 300 秒(5/3)
送給家人及許許多多的你/妳 如果明天世界要毀滅了
----------------------------------------------------------------------------
5/2 Unexpected Echo 5/3 Expected Echo
Live 酒館 300 秒 並不
開場連續三首歌 定了表演的基調 昨日做到了! 今日張懸自己帶著奇妙的愉悅感
一場認真而深刻的演出 一場放鬆也是種精彩的表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72.133
1F:推 waterbobo:我愛城市.. 05/03 23:47
2F:推 DMK:凱同 杉特 我愛Algae互相激盪的火花 希望能被炸得粉粹 05/03 23:54
3F:→ foolman:(樓上謝啦^^) 05/03 23:59
※ 編輯: foolman 來自: 123.204.72.133 (05/04 00:04)
4F:推 DMK:心情激動睡不著 現在精神特別好 橫批:Algae好棒 05/04 00:03
5F:推 u83l:杉特是總共分別用4把吉他表演嗎?哈!城市這首雞毛有唱歌耶!!! 05/04 00:11
6F:推 XDav:5/3開場不是小明?! 那換成哪一位啊 XD 05/04 00:13
7F:推 brandonsa:開場的是時代的尖端 XD 05/04 00:15
8F:推 kczp:Algae最高!!!!!!!!!!!!!!!!!!!!!!!!!!!!!!!!!!!!!!!!!!!!!!!! 05/04 00:15
9F:推 yayayio:看你們□話就知道表演有多棒~DMK大我隻能依靠你了~ 05/04 00:18
10F:推 XDav:昨天提到介紹並不之前 要先鋪梗說如果明天世界毀滅 再接並不 05/04 00:18
11F:推 XDav:我當時腦袋裡就想到1976的態度這首歌...... 05/04 00:18
12F:推 stchen:今天看著張阿懸跟Algae表演著新歌,新老歌,老歌... 05/04 00:26
13F:→ stchen:听著張阿懸說著一切不容易啊~~ 05/04 00:26
14F:→ stchen:心裡突然想著我們一切的努力是不是只是為了跟能未來的自己 05/04 00:26
15F:→ stchen:有所連繫 听著並不,心中充滿著感動 05/04 00:27
16F:→ stchen:看起來似乎是換了形式的演出,要傳達的要給予的,我收到了! 05/04 00:27
17F:→ stchen:謝謝你們! 05/04 00:27
18F:推 greenonlight:今天的經典還有凱同的笑話!! 05/04 00:32
19F:推 brandonsa:謝謝Algae陪我度過一個人獨處的三天假,你們真的很屌! 05/04 00:52
20F:→ brandonsa:接下來就是期待5/22發片了!喔耶~我愛張懸XD 05/04 00:53
21F:→ helenlin68:ㄚ懸講冷笑話有種特殊的笑點...XDDD 05/04 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