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幾個月沒聽表演了
夏天快來了的五月二日下午
我與朋友們把 THE WALL的階梯給包了下來
望著時間緩慢流逝的同時也矛盾的希望不要走的太快
要聽多少場表演要花多少心還是多久的時間
我們才能夠把整個階梯給包下來呢
最近我常會去朋友的相簿看著很久以前表演現場拍的照片
然後就會發現身邊的哪個誰出現在鏡頭裡
就在快門把所有一切定格住的同時
誰和誰我與誰就被圈在一起了
也許把那些照片拼起來之後就成了我們昨日在 THE WALL的那場景
我們都在那裡。
還叫了九份PIZZA大家一起吃 (不是那個九份...)
好不開心!!!
後來聽見新歌的時候
心裡一整個被衝擊
杉特吉他變更強 (杉特吉他 聽起來就好像吉他的名字 XD)
雞毛在某些歌曲上的呈現也很屌
凱同一樣沒穿鞋....
張老闆電吉他也進步了
笑話一樣精彩 哈哈哈
--------------------------------------
::2009.5.2::傍晚
我與朋友們還有一群不認識的陌生人
在七點半之際一同翻越了一道牆
進到同一座城市裡
總有那樣的一首歌會讓你心滿意足的回家
我總相信
台上的你們有天一定會更趨近於自己所想要的完美境界
但在昨晚的那首歌前奏出來時
我就知道自己會永遠記住那一瞬間
記得曾經有那樣的一首歌衝擊著我的心
GOOOOOOOD JOB !!!!!! Deserts and Algae!! (握拳!!!)
:)
--
::tram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3.153
1F:推 DMK:看到九份PIZZA我大笑!還有杉特吉他 有梗 XD 05/03 14:30
2F:推 swwx:九份PIZZA一字攤開很壯觀 吃起來還不錯但好快就肚子餓了(亂入 05/03 23:51
3F:推 seeulin:只希望那段錄影不會公開...... 05/04 01:58
4F:推 swwx:樓上講的這句話真是太恐怖了........ 05/04 02:04
5F:推 ypay:九份披薩 這個比之前的笑話好笑!! 05/04 02:14
6F:→ waterbobo:你們都不懂....那需要很強的聯想力!! 05/04 02:36
7F:推 thisisblack:謝謝你 05/04 11:26
8F:→ thisisblack:讓我多認識了一個拖吊場..花哈... 05/04 11:26
9F:→ thisisblack:還有.用力抱一把 05/04 11:27
10F:推 dillone:個人覺得樓上更好笑 XDDDDD 05/04 20:18
11F:推 helenlin68:看著看著覺得好開心喔!! 05/04 22:07
12F:推 stchen:我覺的最有潛力的笑話是點滴那一個,請提供給張老闆參考XD 05/04 22:43
13F:推 iveeve:對呀,點滴那我大笑,所以我是那病人囉! 05/04 22:47
14F:推 DMK:推笑點滴 05/04 22:48
15F:推 iveeve:哈哈哈 05/04 22:99
※ 編輯: waterbobo 來自: 219.85.1.251 (05/04 23:12)
16F:推 helenlin68:樓上真的是病人呀...尤其是喝酒以後...XDD 05/04 23:27
17F:→ waterbobo:我喜歡 結束後大家窩在鼠窩喝咖啡 在一起的感覺 :) 05/04 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