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ed1010 (洋)
看板Deserts
標題[喜歡] 5/1 臺大藝術季 歌單
時間Fri May 1 23:01:31 2009
1.Gonna Stop
2.喜歡
3.I shall believe
4.Beautiful Woman
安可~~ 模樣
**********************************************************
今天七點多就很興奮地跟朋友去等了
結果看了爵士樂社 彩妝走秀 熱舞表演 = =
後來蚊子大象開唱
跟朋友就一直期待張懸應該快了快了
結果又聽了 Sunny charlie 1976
等了兩個半小時
十點才等到張懸
經過漫長的等待真的越發驚覺
自己真的好需要張懸啊~~!!!
腳好酸 脖子僵硬
引頸期盼的 看到張懸一上台全場觀眾都忍不住地頻頻呼喊歡呼尖叫
張懸今天感覺特別很開心 笑容好燦爛可愛 (其實每次她都很開心啦 希望不是錯覺呵)
她也直接表明 這張專輯很屌 她很有信心 (直率真可愛!!)
唱完四首 拗了一首模樣
大家都心滿意足
腳酸頸硬也算有了代價呵^^
--
http://www.wretch.cc/blog/oshim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8.232.122
1F:推 gohow:ㄏㄏ 今天很不錯 05/01 23:02
2F:推 JEF655045:天阿 也太快了 05/01 23:03
※ 編輯: fred1010 來自: 140.118.232.122 (05/01 23:09)
※ 編輯: fred1010 來自: 140.118.232.122 (05/01 23:12)
※ 編輯: fred1010 來自: 140.118.232.122 (05/01 23:34)
3F:推 noahlin:今天很讚啊!!! 05/01 23:36
4F:推 brandonsa:今天好讚!可是節目單寫7點15阿懸..等了兩個小時>< 05/01 23:39
5F:推 ccp2006:今天看廣仲也被騙~ 舞臺根本不是在傅鐘 =.= 05/01 23:50
6F:推 ffnec:我以為張懸早就唱完了~~所以聽到1976就回家了......哭哭 05/01 23:52
7F:推 impon:被騙+1~~等了4個小時... 05/01 23:52
8F:推 fatdog:我也被騙看了三個社團表演XD XD XD 但張懸等的值得 05/02 00:12
9F:推 azure0518:我直接去問工作人員...她們說大概是十點左右XD 05/02 00:26
10F:推 me91319:根本是一個天旋地轉的活動... 05/02 00:39
11F:推 heihei0702:今天的張懸真的好讚!! 05/02 01:09
12F:推 espressoK:超怕沒趕上7:15 結果是壓軸 == 05/02 01:24
13F:推 onlylo:我發現 張阿懸要唱beautiful woman前都會跳兩下(破梗~~XD) 05/02 01:36
14F:推 zzzprince:我今天超級幸運,可以在十點正好聽到張懸 05/02 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