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snic (路人)
看板Deserts
標題Re: [巷口] 沒有人在等Beautiful Woman首播嗎?
時間Thu Apr 30 12:56:42 2009
※ 引述《e44s (囧rz)》之銘言:
: 我現在正在等的說
: 看了前面幾篇,剛在八點多的時候聽到新鮮發行!new release的時候還開心了一下
: 結果竟然唱起日本歌來了!囧
: 有人也在等嗎?
: 附上線上收聽網址:
: http://hitoradio.im.tv/showtime/onair_2.php
昨天沒聽到的 今天還有喔~
4/30 1:00PM、5:00PM、11:00AM、3:00PM、9:00PM
5/1 00:00AM、4:00AM、7:00AM、12:00PM、4:00PM
倒數5分鐘 我就是昨天沒聽到的 -.-/
有人跟我一樣的嗎? XD
--
▋▂▃▄▅▆▇ˍ▁▂▃▄▅▆▇
█ ㄟˇㄏ █ˍ▁▂▃▄▅▆▇ 406眉頭一皺
█ ㄧ..ㄧ █
█ /︷\ █ 發現自己在陌生的地方
▂▃▄▅▆ █◣
▂▃▄▅▆▆◢◤◥◣ http://tinyurl.com/6luflm 406圖解說明 ker0r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1.76.71
1F:推 hsyiuen:耶 時間剛剛好 04/30 12:58
2F:→ frsnic:嗚...在報新聞 04/30 13:04
3F:→ frsnic:現在是郭靜的歌.. 04/30 13:07
4F:推 nicky0619:現在首播打綠的~ 04/30 13:19
5F:→ frsnic:...我怎麼聽到 我是女生 = =" 04/30 13:22
6F:→ frsnic:現在是蘇打綠 !!! 04/30 13:44
7F:推 foolman:看起來像是 AM 打成 PM. 這樣應該是下午三點起才是. 04/30 15:08
8F:推 wendy555:現在有!! 04/30 15:09
9F:→ frsnic:就是現在 ! 04/30 15:10
10F:推 intiiii:來了!! 04/30 15:10
12F:推 charite:五點的等到現在還沒有 囧 04/30 17:19
13F:推 HIMANBAOBAO:五點的過了媽?= = 04/30 17:36
14F:→ wai1120:五點的應該是AM, 下一次播是在9:00PM 04/30 17:47
15F:→ frsnic:繼續倒數嗎? XD 又剩五分鐘了 04/30 20:45
16F:推 egria34:現在在播!!! 04/30 21:23
17F:→ frsnic:來了來了 04/30 21:23
18F:推 haibarajdi:就是現在! 04/30 21:23
19F:推 me91319:現在現在!! 04/30 21:23
20F:推 shwen:非常美妙:) 04/30 21:30
21F:推 repeat:又錯過了=,= 04/30 21:33
22F:推 taerren:現在又有囉!! 05/01 00:02
23F:推 nanayo:我聽到了 :D 05/01 00:04
24F:推 brina:好準時唷,十二點 05/01 00:07
25F:推 ddkksje:昨天晚上開車聽hitFM聽到!好聽奔放的張ㄚ懸!已預購新專輯! 05/01 09:51
26F:推 repeat:等12:00的中... 05/01 12:06
27F:推 orya:昨天為了聽廣播從八點多邊跑操場邊聽,跑了十圈都沒有聽到, 05/01 13:10
28F:→ orya:正要回宿舍的時候剛好聽到,又衝刺了兩圈 05/01 13:10
29F:推 jasonsnufkin:喔開始唱囉 喔耶喔耶 :D 05/01 16:19
30F:推 myisis:聽到超開心^^ 05/01 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