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inFu (今天的天氣好嗎?)
看板Deserts
標題[衝啊]佛心來的搖滾手勢XD!!
時間Mon Apr 27 00:35:55 2009
慶祝張同學即將發片
畫了個阿懸專用搖滾手勢
\m/ ROCK & PEACE!!!!
http://bluexinfu.blogspot.com/2009/04/love-peace-rock.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36.140.124
1F:推 apple1011: \m/ 很有張懸的感覺 酷喔!!!!! \m/ 04/27 00:37
2F:推 tftt:有佛光~~囧 04/27 00:39
3F:推 swwx:佛~~~光~~~普~~~照~~~ 04/27 00:58
4F:推 chibimin:是不是畫錯手了呢XD 04/27 01:00
5F:推 peggy0905:好厲害!!! 04/27 02:04
6F:推 closesea:酷!!!!!!!! 04/27 02:15
7F:推 azureshania:\m/ ROCK & PEACE!!!! xD 04/27 08:21
8F:→ XinFu:!! 對耶 我畫錯手了 囧!! 04/27 08:52
9F:推 yoyufaye:可以當版服了我覺得 XDDD 04/27 08:54
10F:推 Acamp:酷!!!!!!!!! 04/27 09:04
11F:推 ady1217:我愛這調調 超有fu的!! 04/27 13:44
12F:推 lunish:好可愛好可愛 錯手有關係嗎 04/27 18:03
13F:→ lunish:那用鏡射 不知道改不改的過來 (亂出餿主意中) 04/27 18:03
14F:推 laplas1013:作成貼紙應該也很不錯喔 04/27 22:41
15F:推 helenlin68:今年會來各生日趴嗎?? .....亂入... 04/28 00:13
16F:→ XinFu:其實...我是要考考大家對阿懸熟不熟啦 哈哈哈(心虛) 04/28 00:25
17F:推 azureshania:板服板服xDDDD 04/28 01:47
18F:推 iluvcheer: 板服板服(敲碗) 04/28 12:36
19F:→ XinFu:大家都知道是哪裡不對 所以就放回正確的版本拉...(心虛+1) 04/28 1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