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up6xu4xup6 (藍調爵士)
站內Deserts
標題[專訪]聊一聊妳學吉他的起源和過程吧!
時間Mon Apr 6 10:40:01 2009
我第一把吉他是在我16歲的時候買的,是用演講比賽的獎金買的,但是買了吉他以後我只上過兩堂課,因為我的吉他老師中風而無法繼續上課,當時我只會3個和弦,C、Am、F!過了一個多月後我就前往英國唸書,也就中斷了吉他練習。英國求學一年後就回台灣工作,開始過著離開校園的生活,也因此很早就開始思考著什麼是自己要的生活方式。18歲正式表演,當時是由我的一位非常要好的高中同學當我吉他伴奏,但是因為他要出國唸書,所以我不得不重拾吉他以繼續我的演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70.16
1F:推 ReNewable:每次聽到張懸 就想到練吉他 04/06 12:56
2F:推 ethics:高中的時候選吉他社 但是那時候沒有很認真 荒廢了很久吧 04/06 19:28
3F:→ ethics:是張懸讓我重拾吉他的 04/06 19:29
4F:推 walou:是張懸讓我重拾吉他的+1 04/06 20:51
5F:推 chmei:是張懸讓我送掉吉他的 (送給需要的小朋友,我用耳朵聽就好..) 04/06 23:16
6F:推 ciaciat:第一首學會自彈自唱就是張阿懸的歌呀!!!! 04/07 00:00
7F:推 orz4sunnyday:是張懸讓我重拾吉他的+1 04/07 02:43
8F:推 lazzydays:我第一首學自彈自唱的歌是《寶貝》﹗ 04/10 18:03
9F:推 LUPESUN:每次看到張懸 就想練吉他+1 04/11 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