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eemz (低調去搞笑)
看板Deserts
標題[畢竟] 十分謝謝 懸姐的親切
時間Mon Apr 6 00:53:15 2009
昨晚扛著攝影機去拍春吶專訪
十點多 就等著阿妹出現時
看見懸姐在台下 (請原諒我們一掛朋友都這樣稱呼)
隨行的同事 說想跟懸姐拍個照
於是我們就上前 詢問
雖然沒拍成 但是懸姐的打氣 及親切
害我打這篇感謝文 一整個官腔跟娘砲
就是想表達 心裡感謝之意~~
握手時 看著這位
當我生活遇到低潮時 都會藉著她的音樂
來調藉心情的創作人 這樣親切 及 貼心
恨自己 當時一整個拙樣跟害羞
藉著bbs 我要在這邊大喊 "我愛懸姐"
p.s 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 唱的好棒壓!
讓我想起you'll see 吉他獨唱版
關聯性是 cover很不同於原唱的特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116.240
1F:推 intiiii:我愛懸姐,懸姐妳好正>////< 04/06 01:09
2F:→ ligar: 超愛張懸姐姐 ^ ^ 04/06 01:20
3F:推 billychi:每次阿懸只要有在專輯中講到口白,都會讓我聽到莫名的感 04/06 02:40
4F:→ billychi:動!!!好喜歡阿懸的聲音~~~加油!!! 04/06 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