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dysseygogo (奧)
看板Deserts
標題[並不] 喂我找張懸
時間Wed Mar 25 23:06:48 2009
昨天下課時接到一通陌生號碼的來電,
接起來時:
陌生男子:「喂,我找張懸」
我:「(張懸??)....請問你找誰?」
陌生男子:「喔不好意思我打錯了(掛)」
走到停車場後,發現對方又打來一次而我沒接到
大概他以為剛剛只是撥錯或是跳號吧?
我打回去想要解釋清楚,換他沒接。
幾分鐘後又接到他的電話,接起來依然要找張懸XD
我:「這支不是她的號碼喔,你打錯了。」
他「噢」的一聲就掛了
真是超妙的!接到電話前我才和同學聊到張懸
接到時心裡還有點毛毛的,還以為我成為了楚門XD
人家...人家跟張懸一樣的也只有生日日期
張懸快去問問看有哪個朋友打錯電話了
0988開頭的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73.212
1F:推 iwasdying:看標題以為是原PO要找張懸XD 03/25 23:08
2F:→ odysseygogo:而且是不是有彪形大漢來踢館的感覺?XD 03/25 23:10
3F:推 iwasdying:有!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3/25 23:11
4F:推 superpu:他再打來你就跟他說"喂~~我也找張懸!!啊那你找誰啦?!!!" 03/26 02:31
5F:→ superpu:讓他也錯亂一下..........XD 03/26 02:32
6F:推 XinFu:有妙到..... 03/26 12:48
7F:推 vrscdx:那可以找焦星星嗎? (羞 03/26 13:09
8F:推 xup6xu4xup6:我也是0988開頭的 但不是我 03/26 15:19
9F:推 chmei:喂~請問你要不要唸一次張懸的電話.我確認一下... 03/27 09:34
10F:→ odysseygogo:樓上XD 03/27 21:40
11F:推 Yooko:樓樓上好壞XD 03/27 22:29
12F:推 moumoumiao:樓樓樓上XDDDDDDDD 03/29 01:14
13F:推 billychi:真是壞壞 04/06 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