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dy1217 (天上轟箏在天上灰)
看板Deserts
標題[喜歡] 今天的天氣好嗎?
時間Tue Mar 3 20:29:28 2009
我只想說
昨天夜光天使點燈的時候給小朋友教唱
第一首歌我選了"今天的天氣好嗎"
小朋友們反應都不錯
讓我好開心^____________^
謝謝狗毛寫了這首歌
謝謝張懸唱了這首歌
我很喜歡這首歌
而你 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7.106.193
1F:推 Erikayar:我也超喜歡這首歌 每次都會自己靜靜地哼著 然後心情變好 03/03 20:45
2F:推 forest0120:我也愛這歌 03/03 23:57
3F:推 snowcs:讓自己出去走走~ 03/04 18:07
4F:推 closesea:我以前早上都邊騎機車邊唱這首歌,我也愛這首歌 03/06 00:20
5F:推 yoyufaye:今天下大雨耶..... 03/06 08:24
6F:推 spere20:聽這首歌心情就會是好天氣 03/08 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