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rru (就這樣吧!)
看板Deserts
標題Re: [畢竟] 明天要帶著寶貝上台了!!
時間Mon Dec 11 00:40:48 2006
這個禮拜每天晚上11點,我都會固定在網路上彈唱給一個學長聽,
而我也在msn上到處找朋友線上彈唱給他們聽,
為的就是不讓緊張讓我的表現失常....
結果我還是因為比賽失常了。
跟男友一起上Avril的Why,不但忘詞最後升key還破音@@
我自己彈唱的寶貝,前半段因為緊張一直彈錯...
(我真的很傷心~因為我很希望能夠把阿懸的歌好好唱完)
我非常謝謝我那位好朋友學長,
昨天晚上最後一次唱給他聽之後,他說他想最後再對我說一些話。
他問我:"妳很喜歡寶貝嗎?"
我說,很喜歡。
然後他對我說:"張懸一定也很喜歡她自己寫的歌,所以她唱的很棒,
我相信妳一定也可以!"
他對我說的這些話讓我非常感動~~
然後我要謝謝我男友幫我伴奏,陪我一起上台比賽,
其實Why這首歌是在比賽前1個禮拜才決定真的要參賽,才開始練。
不過我一直覺得我唱的不好~哈哈~溫柔的歌聽的跟唱的太多了。
最後我要謝謝今天晚上台下的5位評審,
他們沒有因為我緊張而失常的錯誤否定我的熱情跟歌聲。
所以他們給了我
最佳主唱獎
雙人及多人彈唱組冠軍
個人彈唱組亞軍
謝謝他們~我的感謝在心裡滿滿的~
尤其是個人彈唱,我很開心我喜歡阿懸的熱情沒有被否定!
謝謝上篇推文幫我加油的版友們,
謝謝願意聽我唱歌的朋友們^^
也謝謝阿懸,我愛死妳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96.53
1F:推 October29:恭喜^^ 12/11 00:59
2F:推 cwind:恭喜恭喜 12/11 01:24
3F:推 syrien:恭喜 ^^ 12/11 02:08
4F:推 leeaa:恭喜:) 12/11 02:46
5F:→ moo86:相信你已經盡力了,才會讓評審看見你的努力,恭喜你!^^ 12/11 03:08
6F:推 jerru:忘了說~昨天一整天我喝了3大杯冰糖香菜...一整個被加持到XD 12/11 09:20
7F:推 chadliu:恭喜 12/11 10:24
8F:推 ozake:恭喜^^ 12/11 12:33
9F:推 TousyRoom:冰糖香菜要怎麼做呢XD 12/11 12:52
10F:推 saiko727:恭喜~ 12/11 14:14
11F:推 haibarajdi:真棒:D 12/11 17:59
12F:推 chibimin:So Nice! 12/11 18:17
13F:推 alansina1:恭喜!!! Great!!! 12/11 18:51
14F:推 cla9r:太好了恭喜你喔 話說我也很好奇冰糖洋菜怎麼做 12/11 19:06
15F:推 jerru:有看版友說用煮的 不過我住外面不好煮 我直接用泡的~ 方法很 12/11 19:56
16F:→ jerru:簡單: 如果是500CC的杯子 拿1株香菜洗乾淨去頭跟冰糖一起放 12/11 19:57
17F:→ jerru:進杯子裡 加入沸水到滿 冰糖的量可依自己喜好添加 不過我建 12/11 19:59
18F:→ jerru:議不要太淡 這樣比較有效~ 然後蓋上杯蓋悶個幾分鐘讓冰糖完 12/11 20:00
19F:→ jerru:全溶化 這時候水會有點綠綠的 就可以喝了~~ 12/11 20:02
20F:→ jerru:不過不要很燙就喝 稍微吹涼 不然反而會傷到喉嚨的~ ^_____^ 12/11 20:03
21F:推 missin:恭喜唷~ 12/11 20:51
22F:推 nanaskipbeat:恭喜^_______^ 12/11 22:28
23F:推 orzman:鋪哈哈..是MORUCA耶! 再次恭喜妳XD 12/12 03:51
24F:推 Orzll:恭喜:) 12/13 1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