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kiclound (等待都是有期限的)
看板Deserts
標題Re: [喜歡] 快來支持張懸吧
時間Thu Dec 7 11:33:24 2006
※ 引述《tomoyowang (柔◎最愛KGHS)》之銘言:
我是StarX明星股市張懸的星長
各位喜愛張懸的朋友們快去購買張懸的股票吧
http://www.starx.com.tw/ArtistStockAction.do?method=ArtistStockList&toPage=2
只要申請了帳號就贈送100星元100星元
申請完後即以購買張懸的股票
遊戲規則:
http://www.starx.com.tw/SUPER-KING-STAR.html
請大家支持張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221.60
※ 編輯: tomoyowang 來自: 218.166.221.60 (12/06 19:03)
1F:推 chibimin:感覺有點怪怪的 商業化的感覺... 12/06 20:38
2F:推 ligar: 感覺滿討厭的 這是什麼東西阿 12/06 20:52
3F:推 kulyko:這是"蝦米挖溝"阿????? 誰來解說一下?????????? (昏) 12/06 21:41
4F:推 tomoyowang:只是好玩而已啦...說商業化有點太過火了吧..... 12/06 22:08
5F:→ tomoyowang:應該不會有人認真到真的用現金去買吧.....@@||||| 12/06 22:10
6F:推 metalalive:看樣子這應該只是遊戲八~? 別太認真哩~:p 12/06 22:26
7F:推 chibimin:我的講法不太好 希望原po別放在心上 應該說是大眾化而有 12/07 00:22
8F:→ chibimin:時會有大量灌票.. 12/07 00:25
9F:推 brina:我想這應該不是有沒有用現金去買的問題...... 12/07 00:31
10F:推 catties:一個滿不知所云的遊戲.. 12/07 01:03
其實我一點都找不到這篇被砲轟的原因
不想玩就不要玩, 我對這個也是興趣淡薄
又沒有人拿槍抵著你,逼你一定要玩
你覺得不感興趣的事物,對某些人而言卻很樂於其中
誰也沒有資格去對誰說嘴什麼吧?
講句難聽一點的,不要把自己都當成聖人了。
你身上有一半以上的東西都是商業化下所帶來的產物
一個愛潛水的人的看法
--
我沒有要戰,只是說出我看到這篇文時心中直接浮現出的想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35.85
11F:→ kulyko:恩~~我想大家沒有砲轟的意思啦~~我也是~~^-^ PEACE !! 12/07 11:35
12F:→ metalalive:可能板上有很多人太情緒化了~還是要以平常心多包容 12/07 12:03
13F:→ metalalive:不同事物阿~ [一點拙見] 12/07 12:04
14F:推 jashinchang:Peace ^^ 原作者只是單純想讓阿懸在 star 股市中 12/07 13:07
15F:→ jashinchang:有亮眼的表現而已吧! Peace Peace ~ 12/07 13:08
16F:推 ligar: 可是我覺得這個遊戲令人很不舒服 12/07 19:15
17F:→ egowrappin:這東西跟好久以前的巨星號子一樣吧...重出江湖了喔? 12/07 19:27
18F:推 moo86:眼不見為淨啊!世界上有多少你可以忍受的事情呢?不都是忽略 12/07 20:22
19F:→ catties:你同樣不是聖人 怎能決定別人對此訊息的觀感跟喜好? 12/07 21:33
20F:推 moo86:噓...我想大家單純表達意見就好,一起來喝個茶吧!:) 12/08 03:17
21F:推 metalalive:喔~可以一起跟樓上喝個茶咩? [羞] XD 12/08 04:21
22F:推 moo86:哈哈哈......來~分你一杯^^ 12/08 19:19
23F:推 yingyen:喝茶喝茶 Peace Peace :) 12/13 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