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erts 板


LINE

因為實在是很好奇,忍不住來這裡問一下 看到女巫店官網寫著 - 女巫特訓 - 凡通過女巫特訓~~ 十下俯地挺身 可獲八折優待(限女性) 每次做十下,每次都打折喔! 想問一下有女性同胞這麼做過嗎? 還有那個打八折是指看表演的門票打折 還是餐飲的價錢打折呀?? 我覺得蠻好玩的,而且我沒去過那裡 有點想試看看,有人這麼做過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115.49
1F:推 alyson: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某人的內衣啊... 12/07 00:54
2F:推 goodday729:我有 :P 每次都玩 鍛鍊身心有益健康阿 針對餐飲吧 12/07 00:54
3F:推 ahjiy:十下對樓上的來說很輕鬆 XD 12/07 01:04
4F:推 heysana:我們上次一群人幾乎全部打八折了 ( ′-`)y-~ 12/07 01:12
5F:推 goodday729:三樓的。說的好像看過我做似的XD (羞………)XD 12/07 01:43
6F:→ goodday729:對了有人 比過腕力嗎?我沒試過 12/07 01:45
7F:推 iamg:忍不住想說....我比過......哎。 12/07 02:11
8F:推 taco428:樓上的好久沒來!!!! 厚 我一直都沒試過說.... 12/07 02:25
9F:推 alyson:直接脫內衣比較省力...囧> 12/07 02:31
10F:推 taco428:樓上的想這樣做嗎XDDDD 我精神上支持你 12/07 02:33
11F:推 alyson:>///< 那我要穿便宜的內衣去... 12/07 02:40
12F:推 taco428:不管便不便宜 都還是有爆點啊! 12/07 02:47
13F:推 alyson:就讓我一路激凸回宿舍!!!!!(扭屁屁走掉) 12/07 02:51
14F:推 taco428:喂!雖然現在已經超過12點,但這裡畢竟不是18禁啊XDDDDD 12/07 02:54
15F:推 alyson:XDDDDDDDDDDDD 通融一下,難得我找回以前的感覺... 12/07 02:55
16F:推 taco428:以前的什麼感覺??以前把推文當聊天室聊的感覺嗎XDDDD 12/07 03:01
17F:推 alyson:OOPS!!!!!!!!!我沒有說噢......(噓) 還有跳痛的頻率XDDDDDD 12/07 03:03
18F:推 taco428:跳tone一向都是本版的特色啊 咳 雖已鮮少復見.... 12/07 03:06
19F:推 foolman:喔 剛看了時空線索回來 丹佐演得真棒啊^^ (有跳到嗎:p) 12/07 03:08
20F:推 alyson:今天只有我們倆,委屈妳,咱們來首含淚跳恰恰... 12/07 03:08
21F:→ alyson:有跳到...XDDDD 變成三人舞了 12/07 03:10
22F:推 taco428:喔喔 半路殺出個淋浴生 我也想去看時空線索....嗚 12/07 03:10
23F:推 waterbobo:好看嗎好看嗎 最近感覺都沒好電影 :( 12/07 03:10
24F:→ alyson:巴黎我愛妳好看啊!!!!!!!!!!!!!!!!!!!!!!!!!!!!!!!!!!!!!!! 12/07 03:11
25F:推 foolman:就是好萊塢大製作 但是就是一路緊湊 好看啊^^ 12/07 03:11
26F:推 taco428:我想看"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 12/07 03:13
27F:→ waterbobo:阿我知道這部!! 之前星巴克有在兌換電影票!! 12/07 03:13
28F:推 foolman:丹佐的片都有一股 do right thing 的意味在 哈哈 12/07 03:13
29F:→ waterbobo:那位仁兄每次都演正派好人 我很喜歡他的人骨拼圖! 12/07 03:14
30F:推 alyson:松子啊松子,積極地為愛向前跑吧!(是有多討厭?) 12/07 03:13
31F:→ alyson:因為他的下巴? 12/07 03:14
32F:推 foolman:那我明天兩部挑一部看好了 華納的票今天到期 so.. XD 12/07 03:14
33F:→ waterbobo:真糟糕.....我想到松子酥 肚子餓了.... 12/07 03:15
34F:→ alyson:(好跳噢,真開心,不知多久沒這麼痛了...XD) 12/07 03:15
35F:推 taco428:對啊 我也好想一探究竟到底多討人厭 我也很討人厭啊哈哈哈 12/07 03:15
36F:推 foolman:說到討人厭 那個樂團版本還真的和以前的有跳痛耶^^ 12/07 03:16
37F:→ alyson:我大概是嘴賤沒人愛...囧> 12/07 03:16
38F:推 taco428:但是真是一點也不討人厭啊!!! 好聽到掉喳!!!! 12/07 03:17
39F:→ alyson:好期待新專輯...練團很辛苦噢!!XDDDDDDD 12/07 03:17
40F:推 taco428:團員可以說是...男的帥~女的俏啊!!!! 12/07 03:18
41F:推 waterbobo: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07 03:18
42F:推 foolman:我挺懷疑練團辛苦這件事XDDDD 希望專輯趕快生出來才是真的 12/07 03:18
43F:→ alyson:(說到團員,我想到搖滾東方,姚可傑還是一樣年輕) 12/07 03:19
44F:→ waterbobo:慢工出細活阿....... 12/07 03:20
45F:推 taco428:練團真的練的很勤很辛苦啊!!!! (我敢發誓..屈臣市第二件.. 12/07 03:19
46F:→ alyson:慢慢來慢慢來,好酒沉年底。 12/07 03:20
47F:→ waterbobo:樓上說的搖滾東方...?還是東方搖滾阿 是七匹狼的那個嗎? 12/07 03:20
48F:推 taco428:年底XDDDD 樓上的也太心機又貪心了吧 12/07 03:21
49F:→ alyson:原本是東方快車,後來因團員關係新編制成搖滾東方。 12/07 03:21
50F:推 taco428:搖滾東方 就是復出後的 以前的 東方快車 12/07 03:21
51F:→ alyson:被taco發現........好心機又好貪心....<囧> 12/07 03:22
52F:推 foolman:(這句話也是真的 但想到專輯出了可能也不是木吉他版本 12/07 03:21
53F:→ waterbobo:阿!! 對是東方快車...想當初我還有卡帶... 12/07 03:22
54F:推 foolman:就覺得這些日子的表演 以後只能在記憶中回味了...) 12/07 03:22
55F:→ alyson:(拍拍) 賞你一把木吉他 12/07 03:23
56F:→ waterbobo:福爾曼好像很感嘆的樣子....畢竟每個階段都不同吧 12/07 03:23
57F:推 taco428:有人又開始想太多了 記憶都還沒成回憶就拿來說嘴 咳咳 12/07 03:23
58F:→ alyson:老人的通病,選舉近了(?) 12/07 03:25
59F:→ waterbobo:不過提早想到的話說不定因為這樣就更珍惜木吉他時代!! 12/07 03:25
60F:推 foolman:其實也不會啦 人是有習慣性的 在多聽幾次 歌原本長怎樣 12/07 03:24
61F:推 taco428:噗!他本來就是這樣! 我一直都很珍惜能見到的每一場表演啊 12/07 03:25
62F:推 foolman:也大概不復記憶了吧 一樣好聽就OK啦^^ 12/07 03:25
63F:→ alyson:木吉他時代........囧 只要芒果一天還在,你們在擔心什麼? 12/07 03:26
64F:推 waterbobo:唉 聊到這就太感傷了...嗚~~~ (抽衛生紙...) 12/07 03:27
65F:推 taco428:我想明天大家醒來看到這篇聊天文,應該會很傻眼吧!哈哈哈哈 12/07 03:27
66F:推 foolman:也不只這樣吧 我們會變裝閒也會變啊 當下聽到的都要珍惜^^ 12/07 03:27
67F:推 taco428:就是嘛!擔心什麼!人也總要換件衣服的嘛! 12/07 03:28
68F:→ alyson:芒果會進化成青芒果,這篇聊天推文是用來解悶的...>"< 12/07 03:28
69F:→ waterbobo:有一天..豆腐去拍大頭貼....結果就變成百耶(頁)豆腐了.. 12/07 03:28
70F:推 taco428:淋浴生~本來跳tone有得點.但現在看來要扣點了XDDDDDD 12/07 03:29
71F:→ alyson:真的很跳痛,看來大家都悶很久... 12/07 03:30
72F:推 taco428:喔 我和福爾曼怎麼推都是推 不喜歡那麼高調 厚厚厚 12/07 03:30
73F:→ waterbobo:說到變...有回我爬文...就發現真的有變了.... 12/07 03:31
74F:推 foolman:既然要跳 當然是一左一右啊XD 啊 台中台南的 有看到月亮嗎 12/07 03:30
75F:推 taco428:噗 這裡變 也不是一天二天的事了啦.... (煙) 12/07 03:32
76F:推 alyson:台北的月亮又大又圓,今天是農曆10.17 12/07 03:32
77F:→ waterbobo:昨天有看到月亮 今天忘記抬頭了.....為什麼說到月亮? 12/07 03:32
78F:推 taco428:有啊 今天看到很大的月亮.而且很橘. 一度很懷疑 12/07 03:32
79F:推 foolman:(我看看用所謂的低調推... 沒用?) 12/07 03:32
80F:→ alyson:變來變去,沒問題的啦,因為原則還在啊! 12/07 03:32
81F:推 waterbobo:那不知道有沒有什麼是不變的... 12/07 03:34
82F:→ alyson:吼~~~剛有人愛玩齁...XDDD 調到功能了 12/07 03:34
83F:推 swwx:我真是看推文都來不及了根本沒法插嘴 囧rz 12/07 03:34
84F:→ foolman:時間會流逝 這個不會變 但時間線索就是假設有個時間機器耶 12/07 03:34
85F:→ alyson:有跳回電影了,不虧是本板...XD 12/07 03:35
86F:推 waterbobo:恩恩 好像是要回到過去去攔截阻止災難發生阿 12/07 03:36
87F:→ waterbobo:樓上的 這就是所謂的輪迴循環阿~~~ (煙) 12/07 03:37
88F:→ foolman:(調了才可以低調啊:p 雖然我不知道為啥要低調XDDDD) 12/07 03:36
89F:→ alyson:終於有睡意了!!感謝妳們救了我的失眠,因為我一直不想吃藥 12/07 03:37
90F:→ alyson:一旦吃了,我明天就沒辦法上課了...XD 大家晚安 ) 12/07 03:38
91F:→ waterbobo:失眠可以喝熱牛奶......... 12/07 03:38
92F:→ foolman:(讓swwx說個話好了)那個兒子是從哪來的啊 三天生一個?XD 12/07 03:40
93F:→ taco428:噗 本來就是調了才可以低調呀 不過不是想低調就可以低調的 12/07 03:40
94F:→ swwx:失眠喝熱牛奶沒效啦..... 12/07 03:41
95F:→ taco428:淋浴生要密談某人了XDD 我也差不多要睡了 晚安 12/07 03:41
96F:→ swwx:兒子...當然是從人類的肚皮生出來的..有照片ㄟ~~要不要看XDD 12/07 03:41
97F:→ waterbobo:原來要密談...........(摸摸鼻子睡覺去 XD) 12/07 03:43
98F:→ swwx:我趕上說話了..大家都要睡了 Orz 12/07 03:43
99F:→ foolman:呴 那waterbobo說說妳大姊的肚皮有沒有異常過:p 12/07 03:44
100F:→ swwx:BOBO有大姐,在哪裡在哪裡我怎麼沒看過... 12/07 03:46
101F:→ waterbobo:......噓....bobo睡著了...... 12/07 03:48
102F:→ foolman:(小聲說)那麼 那個大姊啊...前幾天有什麼異常嗎? 想吐.. 12/07 03:49
103F:→ swwx:哥哥..你的小聲真的很不小聲ㄟ..我前一陣子是常常在吐沒錯... 12/07 03:52
104F:→ waterbobo:那幾天他常吐 又說想吃酸的 ...(噓~不要跟人說是我說的) 12/07 03:53
105F:→ foolman:啊啦 怎麼大家SimpleLife完就身體不舒服啊 > < 那還不去睡 12/07 03:54
106F:→ swwx:BOBO..我吐的時候原來妳在ㄚ...怎麼沒有拿梅子給我... 12/07 03:56
107F:→ foolman:(那...名字取了嗎?) 12/07 03:56
108F:→ swwx:名字...還沒咧..現在暫時叫貝比(30天內報戶口就好還有時間想) 12/07 03:59
109F:→ waterbobo:因為梅子被我吃完了.....孩子的名字就叫星波來虎阿~~ 12/07 04:00
110F:→ swwx:拜託..又不是日本人我也不是複姓怎麼會是四個字ㄚ.. 12/07 04:01
111F:→ waterbobo:那就當作是中日混血阿......讓他做個簡單的孩子... 12/07 04:03
112F:→ foolman:今天不是有好幾篇文章在說了 星波來虎 實在不簡單啊... 12/07 04:04
113F:→ swwx:兒孫自有兒孫福..就讓我兒子順其自然嘛~~能平平安安長大就好 12/07 04:05
114F:→ swwx:管他簡不簡單呢 ^^ 12/07 04:06
115F:→ foolman:順其自然嘛 就讓這句話當作結尾吧:p 祝福裝閒版^^ 晚安:) 12/07 04:07
116F:→ swwx:是ㄚ,自然就好,裝閒&大家都是!!孩子們都去睡吧~~^^ 12/07 04:09
117F:→ swwx: 晚安:) 12/07 04:10
118F:→ foolman:(衝妳最後一句話 妳才要早點去睡啦XDDD) 12/07 04:10
119F:推 rsiidtojack:啊!! <囧> 12/07 08:36
120F:推 XDav:又趁我上大夜班時閒聊 = ==+ 12/07 09:16
121F:推 su06el:我以為大書老是錯過推文聊...也是裝閒版特色之一! 12/07 19:04
122F:推 alyson:樓上正解! 12/07 20:58
123F:推 goodday729:我想問六樓的(阿= =遠目) 比腕力的心得是啥 12/07 23:05
124F:→ foolman:呵 結果今天又去看了松子的一生 讚! 可以讓人想很多事 12/08 03:32
125F:→ foolman:(然後噓文忘了關 到現在才改回來... 哈哈) 12/08 03:34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