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epcute (有阿懸。這個夏天好幸福)
看板Deserts
標題[哭]我的簡單生活2日套票被丟了
時間Wed Nov 22 22:17:41 2006
我連著博客來信封放在桌上
因為我媽工作忙碌
所以會請人來打掃
我剛剛發現我的票
被丟了
怎麼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27.2
1F:推 ligar: 找不到就再買阿 11/22 22:29
2F:推 ahjiy:桌上?@@" 清潔人員不該動桌上的東西啊@@" 11/22 22:42
3F:推 deepcute:上次才丟了我手機的原廠旅充+原裝盒..那是大陸來的小姐 11/22 22:47
4F:→ deepcute:我也狠不下心叫她賠...畢竟人家賺錢不容易阿 11/22 22:47
5F:推 deepcute:哀~~如果我今天住台北 我就會再買一張~~我住屏東阿~~ 11/22 22:53
6F:→ deepcute:車票也要錢...吃的也要錢...住宿在朋友家 11/22 22:53
7F:推 syrien:可是都被丟了..除非找的回來,不然也只能再買了吧 Orz 11/22 22:59
8F:推 lostandfound:住屏東也可以用博克萊買啊! 11/22 23:09
9F:推 mistar:他的意思是再買太花錢了吧 11/22 23:28
10F:推 lostandfound:也是啦~不過他說如果他在台北就會再買啊..XD 11/22 23:51
11F:推 YaNyAnIe:要是我會超級掙扎的..我也住屏東..非常能夠了解這種不方 11/23 00:56
12F:→ YaNyAnIe:便的心情... 11/23 00:58
13F:推 motogprossi:我也住屏東,完全可以體會原PO的心情,好多表演都好想去 11/23 01:20
14F:→ motogprossi:看,但真的是沒有太多金錢跟時間啊 11/23 01:21
15F:推 thisisblack:真慘..為你.默哀三分鐘 11/23 01:48
16F:推 mycookie:打掃怎麼可以亂丟東西 給她一個教訓 \__/+ 11/23 10:06
17F:→ mycookie:沒啦...Q.Q...如果你不想叫她賠也只好再買過... 11/23 10:06
18F:推 gargamel:官網說套票快賣完了!! 11/24 17:24
19F:→ gargamel:下次就自己打掃吧. 過個簡單生活 ... 11/24 17:26
20F:→ gargamel:12/2 3我們會在現場注意有無大陸口音的女子在看表演..XXD 11/24 17:26
21F:推 deepcute:冷><||||我放棄了....各位阿懸就交給你們了 11/24 20:06
22F:推 blueeyes0622:他會不會自己偷拿走然後去聽阿... 11/24 20:15
23F:→ blueeyes0622:我也屏東人...原來大家都一樣ˊˋ 11/24 20:16
24F:推 missin:以後東西都收好吧ˊˋ 11/25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