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nycksh92 (我親愛的偏執狂)
看板Deserts
標題[喜歡]張懸要來政大了嗎~~
時間Sat Nov 11 23:08:18 2006
今天看到學生會門口貼的海報
11/29校園演唱會
有張懸耶 還有旺福>/////<
(好像還有吳克群 范瑋琪)
天阿超高興的耶
終於要來了 (怎麼沒有陳綺貞orz)
好期待:)
--
用我看得見的指尖 將你一身的華麗褪去
lovein' Che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98.107
1F:推 KKYCM:真的嗎? 真是開心!! 從開學等到現在終於等到了^^ 11/12 00:57
2F:推 nzb18c:幾點開始呀 可以貼詳情過來嘛XD~ 外校生可以去嘛^^ 11/14 13:50
3F:推 mikii:什麼!!!我竟然畢業了! 11/14 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