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miwu (最愛的就是Cheer)
看板Deserts
標題[模樣] 第一次夢到張懸
時間Thu Nov 2 14:11:51 2006
半夜的時候,我夢到見到張懸本人,她本人很親切很漂亮,
還有著甜甜的好看的笑容,然後還有跟她講到話。
短短的夢,不過醒來的我卻覺得好開心,如果這是真實生活
裡發生的事就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139.143
1F:推 moo86:這種機會應該還多得是...緣份到了就會遇到囉... 11/02 18:25
2F:推 eastsea:只看過一次本人 我真命苦 > < 11/03 00:07
3F:推 chibimin:下次來夢一個張阿懸和Cheer合唱Malaimo好了 XD 11/03 00:35
4F:推 punkray:我也夢過張懸 跟我在高速公路的分隔島旁坐著 11/03 00:35
5F:→ punkray:車子就在我們面前高速駛過 但都非常相安無事的聊天 11/03 00:36
6F:→ punkray:像是在胡同的下午一般天氣有點冷所以張懸給了我一個擁抱ꤠ 11/03 00:37
7F:推 taco428:胡同!!!^^ 我想念胡同咖啡令人難忘的巧克力~ 11/03 00:42
8F:推 punkray:我想念胡同的下午.. 11/03 00:48
9F:推 waterbobo:聽說胡同咖啡很好喝.....在那阿... 11/03 00:48
10F:推 taco428:精誠九街16巷23號 ))推薦!!手工泥炭巧克力!!! 好吃啊!!!! 11/03 03:13
11F:推 waterbobo:我還看到甜橘片ㄝ 感覺也是香甜可口!! 11/03 14:45
12F:→ moo86:忽然從夢境換到很多食物了...呵...感覺起來好像真的很好吃.. 11/03 18:28
13F:推 waterbobo:哈哈 你可以上網打胡同 就可以看到了 XD 11/04 00:23
14F:→ moo86:精誠街...應該是台中吧!我是台北人啊...不太可能會衝去= = 11/04 09:12
15F:→ moo86:叫老闆來台北開分店好了~~~ XD (→自以為開店很容易) 11/04 09:13
16F:推 taco428:XD大規模經營就不會有那麼好的質感和享受了.不過據說胡同 11/05 00:23
17F:推 taco428:會開分店.但在台中XDD 在台北其實可以去"院子"跟胡同很像 11/05 00:24
18F:推 moo86:小店有小店的風味,很多東西做大了真的就少了點質感, 11/06 13:33
19F:→ moo86:謝謝你的推薦,有機會會去院子看看~ ^^ 11/06 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