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nkeybabe (黃小猴)
看板Deserts
標題[空虛]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時間Mon Oct 30 02:15:15 2006
這兩天在煩惱 到底要不要衝11月的女巫店
想到上次去過了 要不要把機會讓給沒去過的人
因為上次8月那場
非運常幸運的第一次網路報名就中獎了
只不過是站位 也夠幸運了
又想到要期中考了 雖然大四的我 只要考一科
不過又有不少作業報告要交
煩惱到最後 居然夢見 去聽了張懸的表演
妙極了...這是上天給我的禮物吧
謝天!!
只是 還是想不通 到底要不衝網路報名
真煩惱 只不過 我不想再夢見張懸了
留給想夢見的人去夢吧
不然這樣張懸還要三更半夜的在大家的夢裡趕場
也真是夠忙夠累的 ﹨(╯▽╰)∕
--
聽說是相簿吧?!
http://www.wretch.cc/album/pjmonke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242.56
※ 編輯: monkeybabe 來自: 218.168.242.56 (10/30 02:19)
1F:推 taco428:話說..我好像也是找死的大四生.好像也常在夢裡聽表演XDDD 10/30 02:20
2F:推 monkeybabe:我是第一次耶 整個很害羞 >///< 10/30 02:23
3F:推 TousyRoom:張塔可都已經大四了呢,我卻還在大二>< 10/30 03:32
4F:推 davidrumer: 塔可都已經大四了呢,我早就已經超過了XD 10/30 10:32
5F:推 taco428:三樓的還敢說~不要再被二一了!至於四樓的..咳..叔叔好XDD 10/30 17:55
6F:推 alyson:我好久沒有好好聽場表演,話說老人搖滾之後還是老人...XD 10/31 01:35
7F:→ TousyRoom:我要脫離二一的惡夢,這樣就可以得到一台新電腦 10/31 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