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ristamayday (踢踢|明天我們好好的過)
看板Deserts
標題[喜歡]1026歌單@上海育音堂
時間Fri Oct 27 20:10:22 2006
能有這場演出真的是個意外
而我們 太幸福了XD
我來貼歌單囉﹕
Mansun`s Only Love Song
討人厭的字
慾望把眼前的地板鋪滿
良心
畢竟
Her November Diary
粉紅電臺頭
Gotta Love
每 秒 9.8 公 分
無狀態
喜歡
寶貝
剛剛聽北京的朋友說
今天dirty3北京巡演 寶貝病了 沒有上台ToT
--
最幸福的事情 就是一直有音樂陪伴 n________n
+++++++++++++++++++++++++++++++++++++++++++
前面在聽我很劣質的錄音>///<
聽見懸寶貝的這翻話 好感動﹕
所以我唱這首 每一秒9。8公尺 送給一些一直在聽各式各樣獨立樂隊的人
然後要非常謝謝你們 要用這首歌鼓勵各式各樣身份的人 無論你對性別認同阿
或者是你在社會上的角色 不管是藍領還是白領 還是你是還沒有失敗的知足分子
或者是已經失敗的上班族 其實都沒有關係
不管你怎麼認定自己 最重要是要相信這世界的確不遼闊 然而也沒有那麼自由
可是你心愛的東西就是你的驕傲
不要做自艾者 然後要去珍惜自己 好不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2.71.188.112
1F:推 deepbud:病了..... ﹕( 10/27 20:18
2F:推 genty812:昨天就聽說好像她病暸﹐要快點好起來呀ꄠ 10/27 20:28
3F:推 rsiidtojack:快快好起來,再吃壯一點! 10/27 20:41
4F:推 tristamayday:北京傳來簡訊說 張阿懸出現了﹗ 10/27 20:57
5F:推 GGrain:張懸﹐加油哦﹗ 10/27 21:51
6F:推 nanaskipbeat:是每秒9.8公尺喔..還有...Lotta Love? 阿懸加油!!! 10/27 22:32
7F:推 deepbud:嗯﹐是lotta love﹗~~好喜歡啊~~~ 10/27 22:43
8F:推 yangmoremore:北京有上台..不過隻一首...剛剛現場歸來... 10/27 23:55
9F:推 tristamayday:本來就說過隻唱一首啦=_= 10/28 00:00
10F:推 yangmoremore:對啊... 10/28 00:02
11F:推 taco428:要好好照顧自己嘛!真是的.............. 10/28 01:55
12F:推 linkin1:生病了...XDDD 張阿懸 好好保重自己喔 加油! 10/28 01:54
13F:推 anthemstoni:好像聽她說過出台北就生病定律 哈 10/28 02:04
※ 編輯: tristamayday 來自: 222.71.188.112 (10/28 02:11)
14F:推 linkin1:看到原po的名片檔...一整個想哭... 10/28 02:12
15F:推 tristamayday:是我剛剛補上去的 因為她再次震撼了我T口T 10/28 02:15
16F:推 minibeta:名片檔借轉至無名個板P_miniluv 感謝:) 10/28 04:31
17F:→ minibeta:說錯 是簽名檔= = 10/28 04:33
18F:推 moo86:簽名檔,真的很令人感動...謝謝你分享出來 10/28 09:07
19F:推 linkin1:啊!說錯了!=.=; 呵呵XDDDD 10/28 10:04
※ 編輯: tristamayday 來自: 222.71.190.63 (10/28 10:57)
20F:推 nikaegg:啊...沒有去成,難過 >_< 10/28 13:20
21F:推 waterbobo:我也要簽名檔~~~~^O^ 10/28 13:32
22F:推 tristamayday:拿去吧~就是和你們分享的呀~要這段的錄音嗎﹖ 10/28 13:55
23F:推 tristamayday:偷偷問....版大...我可以分享嗎﹖ 10/28 14:01
24F:推 linkin1:踢踢大 真是大好人 T__T 10/28 14:55
25F:推 tristamayday:XD張懸版都是好人.... 10/28 15:21
26F:推 rsiidtojack:發卡嗎XD 謝謝你,你也很善良大方~ 10/28 15:26
27F:推 XDav:那個 現場演出的錄音還是禁止分享的 即使是一小段話 謝謝 10/28 17:35
28F:推 tristamayday:好 聽大書的>///< 我去D 10/28 23:18
※ 編輯: tristamayday 來自: 222.71.190.63 (10/28 23:19)
29F:推 XDav:乖~(摸頭XD) 10/30 03:13
30F:推 stone1980:我也想聽 每秒9.8公尺 阿懸版 @@" 10/31 15:37
31F:推 smilemiss728:在我的腦袋裡﹐阿懸版。 11/01 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