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ssie (lassie)
看板Deserts
標題Re: 問題
時間Thu Oct 26 01:25:11 2006
時候到了我會報名去...可是我想在此請問,為何女巫有未滿 18 不能去以及
要用抽籤入場的規定呢?我看現場演唱的經驗並不多,只去過一次 the Wall,
對這種表演的相關知識不足,特此請教囉。
※ 引述《lavender1227 (戀上 lavender)》之銘言:
: 未滿18歲可以去女巫看寶貝嗎
: 我真的真的很想去
--
向左轉 向右轉
就只是一種選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35.48.158
1F:推 waterbobo:未滿18是因為表演完有時候時間會過晚 台北常臨檢 10/26 01:27
2F:→ waterbobo:至於抽籤應該是針對同時報名但人數快額滿了 必須做取捨 10/26 01:28
3F:推 ligar: 而且賣酒 抽籤入場是因為會有非常多人去聽張懸 10/26 01:28
4F:推 waterbobo:哈 我都忘記有酒這回事了 10/26 01:39
5F:推 su06el:噁~再來一瓶XD 10/26 04:28
6F:推 dspipis:樓上的= =你又讓我想到了那件ˋ事... 10/26 11:23
7F:推 su06el:哈~不蘇湖XD 10/27 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