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spipis (冷氣好冷)
看板Deserts
標題[微光] 昨天
時間Sat Oct 21 23:41:37 2006
昨天因為學校的課程去了屏東看東港燒王船
結果玩太累了 大家就走到一個涼亭睡覺
就很隨性的把大包包拿來當枕頭
就忽然發現自己很像流浪漢
可是在當下整個人是真的很放鬆的
沒有多餘的事情需要思考
在不熟系的地方 就某種程度而言我們都是流浪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3.74.123
1F:推 thisisblack:酷...流浪漢ㄟ..我的好朋友...真自在.. 10/21 23:51
2F:推 pouer:看到熟悉的'東港'忍不住想回一下...... 10/22 01:59
3F:推 toroayu:咦! 怎麼覺得有看到..... 10/24 00:29
4F:推 dspipis:= =看到人躺在涼亭嗎? 10/24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