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pedtern (′~‵)
看板Deserts
標題[喜歡] 花漾霧城
時間Wed Oct 18 02:02:20 2006
今天晚上涼涼的
聽張阿懸的歌很適合
很輕很柔很舒服
尤其不知是否喝醉(她說她喝了六罐啤酒@@)
張阿懸整晚都是唱得很陶醉的表情
今晚有阿懸的朋友演奏金盃鼓
今晚的歌單是:
Lotta Love
beautiful woman
路口
無狀態
???(英文歌,沒聽清楚歌名)
寶貝
阿懸講起話來很豪邁~沒什麼經過修飾~
在台上與大家的互動有時又感覺傻傻的
也講了很多的話
突然的幹跟屁讓我嚇到
我特別喜歡今天晚上的路口
唱完的時候以經12:30了
希望阿懸別太累才好
別忘記在部落格貼黃色笑話哦(笑)
--
○
λ......
....
It's my favorite sim
ple styl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4.32.53
※ 編輯: napedtern 來自: 60.244.32.53 (10/18 02:06)
1F:推 taco428:打鼓的朋友應該是Robert.濁水溪&mojo的鼓手. (真想看..) 10/18 02:38
2F:→ metalalive:12點30~好久的說@@" ,今天是濁團dr也在現場喔~ OTL 10/18 03:40
3F:推 deepcute:><|||||夜晚的紅磚道與阿懸..是我最愛的風景..(遠目) 10/18 08:37
4F:推 larm:喔喔喔! 原來是打手鼓!!! 我也想看 10/18 09:02
5F:推 linkin1:昨天的朝陽真的是我看過最嗨的校園場了!謝謝張懸帶我們聽 10/18 11:54
6F:→ linkin1:這麼多好音樂!最後一場校園~真的是很棒的ending~我會記得 10/18 11:56
7F:→ linkin1:妳的話的~我會開心的...妳也是! 10/18 11:57
8F:推 linkin1:英文歌是I sall believe ... 好像是 ... 10/18 12:00
9F:推 davidrumer:嗚...我也想幫阿懸打鼓XD 10/18 12:15
10F:→ davidrumer:不過那應該叫"Djembe"金盃鼓XD 10/18 12:15
11F:推 rsiidtojack:打Djembe手感覺好痛XD 10/18 12:59
12F:推 napedtern:看來真的叫金盃....不過我看過有人翻成蹲杯 10/18 14:31
※ 編輯: napedtern 來自: 60.244.32.53 (10/18 14:32)
13F:推 davidrumer:因為法語D不發音:) 所以比較接近金盃.by大衛不負責講座 10/18 17:12
14F:→ davidrumer:打久了就不會痛了....因為整隻手掌都是繭XD 10/18 17:13
15F:→ davidrumer:順便藉我推銷一下.11/16河岸suming.11/25女巫艾可菊斯^ 10/18 17:14
16F:推 XDav:第五首是I Shall Believe- Sheryl Crow 10/18 17:25
17F:推 jamesank:真可惜...有票沒去成...好後悔啊... 10/18 19:16
18F:→ partition:我可以拍肚皮 10/18 19:41
19F:推 alyson:師父師父,我要去我要去! 10/18 22:28
20F:→ thisisblack:哇..蘿蔔捏..聽說他現在是個瘦鬼..真是讚... 10/18 22:28
21F:推 pricky:lotta love是齊伯林爺爺的歌嗎? 10/18 22:48
22F:推 thisisblack:好像是老楊爺爺的歌喔 10/18 23:06
23F:推 goodday729:好想去聽^_________________^ 10/18 23:18
24F:推 bath64my:畢業了....沒看到..怨念............. 10/19 12:13
25F:推 iluvcheer:lotta love是Neil Young的歌^^ 10/19 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