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nglislie (小黑)
看板Deserts
標題[喜歡] SHU演唱分享
時間Sun Oct 15 00:45:12 2006
今天第一次聽到張懸的LIVE
感覺超棒的~~
不好意思 照片只有幾張...
雖然照很多
不過挑掉幾張晃到的剩不多了>"<
http://0rz.tw/c81Wy
--
挖賽 主唱大人耶>/////////////////////////<
http://www.wretch.cc/album/purplebas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192.154.49
1F:推 thisisblack:挖..哈林哥真帥.可惜趕去看優人神鼓沒看到.. 10/15 00:54
2F:推 ytwgytwg:哈林真的很帥 >///< 李玖哲也好可愛喲,,, 10/15 01:25
3F:推 kinglislie:呵呵~~今天還不錯~~麻吉們很愛唱... 10/15 01:31
4F:推 bath64my:看到標題SHU以為是自己....嚇到 10/15 09:02
5F:→ moo86:哈林真的很帥^^ 穿紅色看起來好精神,原po拍了不少哈林喔! 10/15 09:38
6F:推 forge:看成SHE想說什麼時候跟她們一起合唱了 10/15 19:08
7F:推 reinhsu:感謝分享唷 ^^ 10/17 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