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wnew00000 ((我ID好土))
看板Deserts
標題[喜歡] 10/6@the wall
時間Sat Oct 14 02:53:06 2006
裝閒在表演途中有提到
"我發現我只要一停止動作 就會有很多照相機對著我..."
所以假設有一天表演的時候 (這只是假設 沒有特別希望或怎樣喔←真的!)
就特別定住幾秒鐘不動
然後各個角度同時拍照 (無論如何size一律頭頂天、腰上)
再集結那些各角度的照片
就可以做成像王力宏"公轉自轉"那樣的效果...
這樣也是挺有趣的
好 相當無聊的幻想
其實我是來分享照片的...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TENGYI&book=5
用了自己的方式不開閃光燈 (高感光度的底片加上...增感增感增感...所以有點粒子)
我也覺得這是基本的禮貌
就好像在睡覺的時候有人拿閃光燈一直閃一直閃
也會掙扎翻臉起來揍人 是一樣的道理。
好 很爛的比喻 其實只有我有起床氣...
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202.208
1F:推 alyson:ISO值不斷地增增增增增增增... 10/14 02:54
2F:推 metalalive:這想法蠻好玩的XD ..... 褲喔 10/14 03:02
3F:推 newnew00000:我發現黑白底片增感比較好...我黑白增了四檔 10/14 03:13
4F:推 seeulin:推『一邊說著要去大陸的演出,一邊把啤酒衣服給扒光』~XD 10/14 09:29
5F:→ seeulin:我有看到,他真的一邊說一邊扒他衣服~XD 10/14 09:30
6F:推 davidrumer:艾克發的底片耶...好久沒用了...你這樣算很細了... 10/14 11:25
7F:→ davidrumer:哪像我都用3200度XDDD 哈 話說回來很久沒拍了 10/14 11:25
8F:推 davidrumer:突然想到..請問你的Natura1600去哪買的呀..我買不到.嗚 10/14 11:28
9F:推 dillone:鳥店有 鳥店有 昨天有看到歐 10/14 12:59
10F:推 thisisblack:你的長鏡頭阿..是我這個揹房貸鬼的夢阿.不停的夢著. 10/14 13:01
11F:→ thisisblack:拍的太讚了啦...推360度的拍..一定很讚.. 10/14 13:03
12F:推 newnew00000:黑...你有自己的房子比較讚吧!!那.我拿鏡頭跟你換房間 10/14 14:10
13F:推 newnew00000:3200底片哪裡買??總是不斷想用高iso拍看看... 10/14 14:17
14F:→ newnew00000:恩.鳥店有...昨天看大約還有3*8左右 三捲六百..傷 10/14 14:19
15F:推 alyson:3200無敵啊...我愛粗粒子。 10/14 15:13
16F:推 dillone:TMAX、DELTA哪個好用押 10/14 16:21
17F:推 helenlin68:你拍的超好看耶!!果然還是傳統的單眼照出來有質感!! 10/14 21:12
18F:推 thisisblack:笨蛋原PO.小的在下我的房貸可是把我越壓越黑了呢.唉.. 10/14 21:51
19F:推 newnew00000:黑,你要想的是20年後你可以因為住這件事而慢慢變白 10/15 01:27
20F:推 thisisblack:邱西郎ㄟ你...哩金豪邱ㄟ...這輩子喔..我認了啦. 10/15 01:43
21F:推 newnew00000:黑。你的故鄉在山上。回去吧~孩子,乖! 10/15 03:55
22F:推 thisisblack:我是山上的孩子.山上的孩子.山上的孩子.都沒有穿褲子 10/15 23:09
23F:推 taco428:那.....我是南國來的孩子>/////< XDDDD 10/16 18:24
24F:→ thisisblack:南國??? 10/16 20:40
25F:推 newnew00000:是...紅豆生南國的南國嘛?現在走路回去剛好趕上發枝 10/16 20:42
26F:推 thisisblack:傻掉......紅豆.南國.發發枝..我應該是喝多了.咯. 10/16 20:52
27F:推 taco428:咳 你們都不懂的我的幽默~ 10/16 20:59
28F:推 thisisblack:唉唉唉.pentium3的CPU跑不動pentium4的笑話..傷感阿. 10/16 21:03
29F:推 thisisblack:阿.不小心使出了我的寒冰掌.有人凍傷了嗎..哈秋... 10/16 21:17
30F:推 blue300:我懂^________^..... 10/16 22:43
31F:推 alyson:我也懂...因為我說的笑話讓大家都以為我是北國來的... 10/17 03:36
32F:推 newnew00000:其實我也PO的很難為情啊...>"< 10/17 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