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co428 (失敗者的飛翔。)
看板Deserts
標題[公告] 拍照請勿使用閃光燈!
時間Fri Oct 13 02:17:40 2006
有鑒於10/6在the wall
有大量的朋友
拍照使用過多過量的閃光燈
因此再次善意提醒大家!!!
最近有很多新的朋友加入
也許比較沒注意到一些小小的事項
所以我藉此重申一下:
表演時,拍照請勿使用閃光燈!!!
尤其當表演者或主辦單位
表演前特別叮嚀交代不准使用閃光燈
就該遵守並互相維持現場該有的秩序
然而就算當場沒有明言禁止
大家也應該要乖乖地自我規範
過多過量的閃光燈真的相當不舒服
總是會不經意就打壞了一些氣氛和情緒
尤其是對於在台上的表演者
連續的強大閃光
的確會造成眼睛非常非常不舒服的情況
這已經不只是影響到台上的表演者
也連帶影響到台下的聽眾
所有人都該給予在場的每位朋友一點尊重
所以下次看表演時
不論台上的表演者是誰
希望大家都能自動自發地關掉閃光燈
並將手機調成震動
如果在您身旁有朋友不小心犯了小小的錯誤
就麻煩大家發揮同學愛互相提醒遵守
做個有禮貌的聽眾
讓表演者和大家都能擁有一場難忘的演出
好嗎???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102.38
1F:推 JLF:那天眼睛都被閃光燈快閃瞎了 10/13 02:19
2F:推 metalalive:太多閃光燈痛苦A系張懸 , 拍之前記得關掉它哩 :P 10/13 02:21
3F:推 genextek:其實每個表演者都需要這樣的尊重,需要大家設身處地著想 10/13 02:24
※ 編輯: taco428 來自: 218.165.102.38 (10/13 02:46)
4F:推 rsiidtojack:何不練練無閃光下的技術?死死的白閃光拍起來也不好看 10/13 02:44
5F:推 lightmycat:我很乖 從來不用閃光 (這樣可以讓阿懸抱一下嗎 囧) 10/13 02:49
6F:推 spaul:在表演時沒開閃光拍下的裝閒比較美ㄟ...總是這樣覺得... 10/13 03:10
7F:→ spaul:不過這才發現自己手抖的程度有多嚴重(好像有病似的XD)... 10/13 03:12
8F:推 bart0214:關掉閃光燈拍照片 是尊重表演者也是尊重自己 10/13 05:40
9F:→ bart0214:分享一張我在the wall拍的 無閃光下的張懸 真美!쐠 10/13 05:44
11F:推 ytwgytwg:好,,,手機聲跟閃光真的都很討厭 orz 10/13 09:22
12F:推 linkin1:我也從不用閃光..看表演時光是看到別人打閃光都很不舒服了 10/13 10:45
13F:→ linkin1:更何況是表演的人 ... 10/13 10:46
14F:推 milleniac:我來晚了... 10/13 11:45
16F:推 lifemusic:其實我覺得很多新加入的聽眾沒看這個板耶。 10/13 16:37
17F:→ lifemusic:所以以後板友看到有人用閃光燈也請善意提醒告知一下吧! 10/13 16:38
18F:推 cheermusic:我覺得講到啞了應該也沒用,就是有很多小白,沒辦法。 10/13 16:46
19F:推 DragonTear:我第一次去也以為大家都應該知道吧!結果我真的快被那些 10/13 17:31
20F:→ DragonTear:搞瘋了!真想拿機關槍...搭搭搭搭搭 10/13 17:33
21F:→ DragonTear:我覺得這牆那邊進場時要講一下啦!這年頭小白特多= = 10/13 17:34
22F:→ DragonTear:總是有人無視其他人的存在,都不會隨時注意自己的言行 10/13 17:35
23F:推 deserts:不要這樣講話啦?? 囧 10/13 20:03
24F:推 metalalive:拍照的時候燈光可以打亮(我指的是室內燈光) 10/13 20:11
25F:→ metalalive:樓上上好可怖....OoO" 10/13 20:12
26F:推 bart0214: DragonTear同學 平心靜氣的告知就可以了! 10/13 20:10
27F:推 deserts:關於聽表演,總是聽大家不斷在討論拍照...可是, 10/13 20:22
28F:→ deserts:拍照片下來好像變成聽表演必要的事情? 10/13 20:24
29F:→ deserts:何苦呢... 應該就是聽表演不是嗎....?? 討論這樣的事好累. 10/13 20:25
30F:→ bart0214:微暗燈光下的張懸 真的好美! 10/13 20:18
31F:→ bart0214:我同意張懸說的 如果拼命拍照 表演就不能認真欣賞了! 10/13 20:26
32F:推 kulyko:也是~每次都聽到忘了照~就怕漏聽了一點~大家別搞的像記者嘛 10/13 20:28
33F:→ kulyko:拍拍拍~~都不太管表演者唱什麼說什麼~~~ XD 10/13 20:31
34F:推 deserts:音樂帶來的是自心的解放!而不是無止盡對於自己或別人的 10/13 20:32
35F:→ deserts:行為討論或規範. 10/13 20:33
36F:→ deserts:或是只想隨心所欲. 10/13 20:34
37F:推 deserts:看表演沒有一定的遊戲規則.尊重這東西也是.一字曰還是心! 10/13 20:36
38F:→ deserts:巴奈的"不要不要討好"就說穿了很多事! :) 10/13 20:39
39F:推 kulyko:舉手~我無意間拿到巴奈的唱片~聽了超感動的聲音~請問可 10/13 20:46
40F:→ kulyko:到哪裡買到他其他的唱片啊??感激不盡耶~~ 10/13 20:47
41F:推 kulyko:我喜歡”過日子”~~~的啦!! 10/13 20:49
42F:推 taco428:每個人想留下當下的方式不同.留在心裡.留在耳朵裡. 10/13 20:47
43F:推 taco428:而有些人則想留在靜止的眼光裡. 10/13 20:51
44F:推 moo86:嗯...推樓上,總是會有人想留下一點美好回憶的片段,並不代ꨠ 10/13 21:23
45F:→ moo86:表就沒有認真聽音樂,我認為那跟寫日記一樣,只是方式不同 10/13 21:24
46F:→ moo86:正因為喜歡這場表演,才會想留下些什麼,張懸別太介意了:) 10/13 21:25
47F:推 deserts:我從不介意啊...但為了這個總是要講什麼規定,又不斷再次 10/13 21:31
48F:→ deserts:被困擾或什麼的,我每次聽到都會覺得這樣是不是聽音樂反而 10/13 21:31
49F:→ deserts:越聽越不自由,只剩下不斷被干擾的瞬間感受... 10/13 21:32
50F:→ deserts:只是希望如果總有人做不體貼的事情,那我們要能體貼自己:) 10/13 21:33
51F:→ deserts:至少,不用閃光燈的人,的確得到的還有表演者內心的敬意 10/13 21:35
52F:→ deserts:所以肯定自己的行為才是最重要^^ 別為其他的事那麼嘔了 10/13 21:36
53F:推 DragonTear:@_@唔~我一不注意就那麼多人推...整個嚇到 囧 10/13 21:36
54F:→ deserts:這可是很多聽眾教會我的! ^_______________^ 10/13 21:37
55F:推 moo86:嗯...不管怎麼說,還是會有人想拍,就只能大家互相體貼了 10/13 21:36
56F:推 taco428:再多外在的規範都沒有用.規則發自內心.發此篇文只是想提醒 10/13 21:38
57F:→ DragonTear:我可能語氣真的太重了...(收) 只是覺得很不公平, 10/13 21:38
58F:→ moo86:我想體貼的人可以小驕傲一下,拍了好照片分享又做了體貼的事 10/13 21:39
59F:推 taco428:大家.因為的確好多人跟我反應不舒服.不只是台上或台下 10/13 21:39
60F:→ moo86:至少我很欣賞這樣的人啊!拍好照片又體貼的人我還是給你加油 10/13 21:40
61F:推 deserts:發自內心的好意才值得人領受 ^^ 10/13 21:40
62F:推 taco428:我沒有非要大家一定要怎樣做不可.只是稍稍提醒.我相信大家 10/13 21:40
63F:→ DragonTear:我是那麼小心翼翼去盡量不成為他人的負擔或困擾,但 10/13 21:40
64F:→ deserts:表演的時候其實我不求形式上的尊重,TACO辛苦妳了! 10/13 21:41
65F:→ DragonTear:總是看到那些不在乎這些的人... 10/13 21:42
66F:推 taco428:都是為自己聽表演的.對自己禮貌.也對別人禮貌.自己開心舒 10/13 21:41
67F:推 taco428:服.別人也得到痛快解放. 只是希望大家能開心得到想要的. 10/13 21:43
68F:推 hardear:(小小聲說) 在安靜的表演場合裡 有人在底下大聲講話 10/13 21:44
69F:→ hardear:也是困擾啊.... 尊重自己.... 10/13 21:45
70F:推 taco428:你可以客氣禮貌的請他小聲一點:)記得面帶微笑 10/13 21:46
71F:推 deserts:DragonTear我們的行為是為我們自己,不是因為別人啊^^ 10/13 21:46
72F:推 DragonTear:哇!我被張懸糾正了耶...第一次感覺和她那麼靠近... 10/13 21:45
73F:推 moo86:理直不用氣壯,和和氣氣就好囉...你客氣對方反而會不好意思ꤠ 10/13 21:48
74F:→ deserts:自己的堅持和選擇和代表正義無關...別忘記延伸善意的表達 10/13 21:48
75F:→ DragonTear:可是我總會內心小小抱怨,自己卻沒勇氣去做那種行為... 10/13 21:48
76F:→ deserts:-------------------------停!-------------------------- 10/13 21:51
77F:→ deserts:最後一句閒扯淡,我會好好表演的! ^^ 大家加油 10/13 21:51
78F:推 taco428:XDDDDD 妳那時也學會這招了! 畫分隔線.. 10/13 21:53
79F:推 MELONP2:你加油呀!每次看到TACO照片的 總是心存感動跟開心^O^ 10/13 21:53
80F:推 DragonTear:不好意思,好像是因我而起的,我以後會注意我的語氣>"< 10/13 21:52
81F:推 deserts:我心機很重 XD 真的,謝謝妳,TACO. 10/13 21:54
82F:→ DragonTear:哇!原來我也可以和張懸這樣對話...不可思議的感覺... 10/13 21:55
83F:→ DragonTear:說到心機,我一直很想知道心機的定義,我迷惑了很久... 10/13 21:57
84F:→ DragonTear:雖然現在還是不太了解,但我覺得耍心機是人的本能... 10/13 21:58
85F:→ DragonTear:沒有人是不會耍心機的,以我對心機微薄的解讀,是醬吧~ 10/13 21:59
86F:推 metalalive:哩A分格線真口愛....XD 10/14 02:08
87F:推 alyson:"囧"&"分隔線",是邁向鄉民成長之路的第一道關口。XD 10/14 02:32
88F:→ alyson:今天的表演加油囉,我們都很期待 :) 10/14 02:33
89F:推 blue300:可能心機也有善惡之分吧.... 10/14 03:27
90F:推 TousyRoom:Isn't it an easier way to me? 10/14 05:09
91F:推 helenlin68:看表演應該是件開心的事才對,找個舒服的方式看表演才是 10/14 20:33
92F:→ helenlin68:正道啦!! 10/14 20:35
93F:推 overghost:所以要禁止任何閃光出現囉= =+ 10/15 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