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MK ( )
看板Deserts
標題[巷口] 轉原鄉
時間Wed Oct 11 23:57:28 2006
回家了。轉原鄉,從李國修老師的話中聽來就是回家了的意思。
別忘了,這是屏風的二十週年,第1991場,有李國修、有楊麗音、
楊淇、萬芳、謝小玲(說得一口好聽的客家話)……一本厚厚的紀念
特刊,整場放在膝蓋驚覺屏風的重量。
其實我真的很希望張懸快出第二張專輯,這不是一種期待,而是一
種需要溫柔被撫慰的感覺。就像今天看完女兒紅,那種哭了累了想
找人分享,而又發覺一旦分享了就變成盈不住的沙,這時候只想在
深夜昏黃的燈光下聽一首歌。
一回家我只想聽一首歌,張懸的「巷口」。找著有沒有前人留下的
足跡,很不巧的,沒有讓我找到。我知道只要不嫌棄,有很多版本
可以聽的。可是,現在我不要現場,畢竟現場要自己去感受才有更
多的在乎,我要的只是純淨的聲音,像專輯版本的。
在翹盼楊乃文的同時,也在偷偷等待張懸。
「親愛的」一樣迷人。想法很多,我會細膩的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210.11.160
1F:推 deserts:我也會去看! ^^ 10/11 23:59
2F:→ deserts:還有慾望城國... 10/11 23:59
3F:→ deserts:想想,這兩場也都陪我快十年了... :) 10/11 23:59
4F:推 homenice:十年後再看張阿懸,會是怎樣呢? 10/12 00:02
5F:推 alyson:我也想回高雄陪她去看這齣戲... :'( 10/12 00:02
6F:→ homenice:菸~(遞給樓上) 10/12 00:03
7F:推 deserts:不要又扯到我身上啦!~~ 囧rz 哈哈 (自己掏煙出來參一腳) 10/12 00:04
8F:推 hardear:偷偷推乃文要發片了! 10/12 00:06
9F:推 Yeh19:唉!!! 我有多久沒進劇場了..... 10/12 00:05
10F:推 alyson:最近點菸時都用火柴。我真的很喜歡火柴瞬間劃過的聲音。 10/12 00:05
11F:推 waterbobo:我沒看過她們表演 但是很後悔之前買了票卻沒去的雲門똠 10/12 00:06
12F:推 homenice:楊乃文新專輯隔了五年,偷扯一下張阿懸也是五年才發XD 10/12 00:06
13F:推 hue0857:很開心上星期看了暗戀桃花源 又笑又哭的!滿滿的 10/12 00:08
14F:→ homenice:我要推一下萬芳在詭絲的精湛演出 !! (離題) 10/12 00:09
15F:→ deserts:我的推薦文寫好都還沒交給他們呢...怕模糊焦點, 10/12 00:10
16F:→ deserts:寫說等新聞寫過後再給他們. 乃文發片我好開心! 10/12 00:10
17F:推 rsiidtojack:\冏/阿!真的嗎?發片發片!!好喜歡祝我幸福.証據呀!開心 10/12 00:11
18F:→ deserts:我也愛火柴 ^^ 10/12 00:11
19F:推 homenice:李小龍火柴用完沒? 10/12 00:12
20F:推 newnew00000:我愛張懸 但是我更愛乃文 (不會被打?!) 10/12 00:13
21F:推 alyson:哎唷,這是台灣呢。 10/12 00:13
22F:推 deserts:誰打你我打他 ^Q^ 10/12 00:13
23F:推 newnew00000:驚!!我也有李小龍的火柴!!!! 10/12 00:15
24F:推 Yeh19:我也愛用火柴 用火柴點菸 有感覺 我的火柴都用完了 10/12 00:15
25F:推 alyson:我的還很多呢......因為火柴竟然比菸多...囧 10/12 00:17
26F:→ newnew00000:說乃文終於要出專輯了...開心的要流眼淚了。 10/12 00:17
27F:推 lola406:我也愛乃文,算算乃文也陪我十年啦 10/12 00:17
28F:→ alyson:若誰能在聽1976時借我一根CASTER,那場表演大概是最棒的吧! 10/12 00:17
29F:推 homenice:點燃這支香菸,讓光亮爆炸這黑夜 10/12 00:18
30F:推 hue0857:期待11/10的到來吧!:D 10/12 00:20
31F:推 lassie:我喜歡古早味雜貨店賣的火柴,上面最好還畫著雨傘... 10/12 00:20
32F:→ hue0857:然後是紅底黃邊的那種 對嗎 10/12 00:20
33F:推 lassie:嗯啊,那盒用完我好空虛啊...那是同學從鄉下帶來的樣子... 10/12 00:22
34F:推 newnew00000:聽說乃文會辦演唱會...到時候再一起衝演唱會好啦!! 10/12 00:23
35F:推 homenice:最近生活中充滿預購/楊乃文/小宇宙/盛夏光年/一年之初/ 10/12 00:22
36F:推 alyson:啊,最近我的生活充滿(嗶-) 10/12 00:25
37F:推 genextek:心一驚......................↑ 10/12 00:25
38F:推 rsiidtojack:這一兩年好幸福 好多聲音都回來了 好歌聽不完>o< 10/12 00:25
39F:推 hue0857:我的生活也是 一直在預購!好多好聽的音樂 好滿足 10/12 00:41
40F:推 monkeybabe:預購到最後 都窮到要脫褲子去賣了...可是很爽耶!! 10/12 00:43
41F:推 back2music:推你 @@ 10/12 01:25
42F:推 DMK:哈哈 10/12 01:30
43F:推 metalalive:頂一個~我也好想看~QQ 10/12 01:46
44F:推 chadliu:錯過了大家熱鬧的時機...唉...唸書念不完唷>< 10/12 02:18
45F:推 lazyboy1221:沒關係 我陪你唸不完 10/12 02:41
46F:推 taco428:女兒紅:) 我還記得二年前?我又進劇場看了一次.哭了好多次 10/12 03:53
47F:推 taco428:還有西出陽關,看完後有種頓悟,關於人生,一次的人生。 10/12 04:07
48F:推 DMK:西出陽關......萬芳的王昭君是一絕。 10/12 05:53
49F:推 yzhan:我昨天也有去看 到現在都還在感動 10/12 08:06
50F:推 cyan:"在翹盼楊乃文的同時,也在偷偷等待張懸。" 說得真好! ^__^ 10/12 08:11
51F:推 iceberg5117:偷推乃文新輯~~ 10/12 09:10
52F:推 linkin1:耶~我也推~超愛乃文的歌聲~剛剛才預購完~^^ 10/12 09:50
53F:推 linkin1:其實順其自然就好~沒有專輯~看表演也是種享受~ 10/12 10:03
54F:推 icebergblue:愛萬芳 很愛張懸 超愛楊乃文 最愛ciacia 硬是要扯出 10/12 11:56
55F:→ icebergblue:cia老師 哈 看到推文忍不住抱怨一下都讓我等好久呀 10/12 11:57
56F:推 moo86:最近好像對音樂的感覺活過來了,都會開始買CD,真的窮到要脫 10/12 18:16
57F:→ moo86:褲子了,可是真的覺得很爽...朋友叫我吃CD過日子算了 XD 10/12 18:16
58F:推 canton:驚!台南安平有賣一堆堆的李小龍火柴 XDDD 10/13 00:16
59F:→ canton:話說剛剛我朋友看完女兒紅,哭著打電話給我 @@ 10/13 00:17
60F:推 linkin1:對啊~台南安平有賣很多古早味的東西~ 10/13 09:09
61F:推 helenlin68:我第一次看屏風的戲是我妹妹,結果看完後也是哭的一蹋봠 10/14 20:23
62F:→ helenlin68:糊塗,更驚攝於舞台劇震撼人心的力量!!所以女兒紅我也뜠 10/14 20:24
63F:→ helenlin68:會去看,好ㄧ陣子沒看表演了!! 10/14 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