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erts 板


LINE

...我知道人總是會聚集起來 從興趣相投到出現不一樣的聲音 我也知道人總會因此再散掉 再在另一個點上聚集 一切不斷重來 我覺得我最近說的話總是不討喜 雖然我自己以為我得說 因為是衝著我來的 同一句話我可以聽聽當作笑鬧就好 不過我常聽到這樣的笑鬧裝熟 讓很多別的"被關心"的樂團創作者私底下受了傷 畢竟因為裝熟,我們把對方都當作一個對象愛講什麼就講了 似乎我們裝熟的對象就變的不是越來越難"親近" (一但他們反彈) 就是越來越遙遠,最後只肯接受舞台,表演, 而不再想跟人打交道 可以不是這樣的 就像如果我們真的是平常心 那麼我們就不用把自己喜歡的對象捧得高高在上不可侵犯 但我們說不定因此可以更能好好聽些音樂看場表演 當我們有機會見面, 也不會變成一種, 只能稱讚或只能卑微的角色(表演者或聽者都是) 我不用偶爾尷尬於自己被追著開玩笑 什麼都要聽的狀況裡 你們也不用總是被迫聽我囉哩吧嗦! 我有時候真的覺得 台灣看表演接觸表演者的機會真的很大 所以摩擦也就變得明顯 :P 如果我住在南極寫歌偶爾來台灣表演 我只要一直微笑揮手然後謙虛說謝謝 你們說不定更好受 可是值得珍惜的是 我們在同一個地方生活著啊 即使因此容易無法讓對方永遠盡如己意 別去聽完我翻唱的別的樂團的歌 就跑去找他們一直講東講西 別因為你喜歡誰的音樂 就只是花時間揣測他們一定是怎樣怎樣 那麼我保證... 我們都會活得更敦厚踏實 我也不是什麼好人 我做錯的事情一向比做對的多 我們一起學著長大吧! 聰明地觀察別人的好 冷靜看待一些壞 謝謝你(妳)們 (還有被我當"道具"講八股文的同學, 沒事的,謝謝你!) -- why can't i get just one kis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96.197
1F:推 taco428:裝閒!我愛妳....的.........(消音)!!!!!! (抱) 10/11 23:00
2F:推 MELONP2:哈哈哈 我笑了 我也愛你..........讚! 10/11 23:02
3F:推 purplelisa:裝閒!謝謝妳 :) 10/11 23:02
4F:→ deserts:開放噓文! 我很感激你們願意聽我說! ^^ 10/11 23:02
5F:推 silence5:裝閒!我愛你~~~~~(抱) 10/11 23:02
6F:→ deserts:以後這裡大家還是笑鬧啊! 10/11 23:03
7F:推 taco428:又要開噓喔.....中秋佳節才剛過呢! 10/11 23:03
8F:推 hue0857:^____^一個大大的微笑!抱! 10/11 23:04
9F:→ deserts:花開堪折直噓折啊.... XD 10/11 23:04
10F:→ purplelisa:我可以抱妳嗎? 再說聲謝謝 學到了很多~~~ 10/11 23:04
11F:推 ddt2005716:裝閒,你真棒,我們還是一樣的@@加油 10/11 23:04
12F:→ deserts:叫BLUE300過來噓吧! 10/11 23:04
13F:推 ostrity:我覺得裝閒講得很棒啊(心) 每個人都活出自己 不用附會一些 10/11 23:04
14F:推 foolman:沒事開啥噓文 不准XD 10/11 23:04
15F:推 waterbobo:那個游擊戰標題總讓我想把噓的字眼換成機關槍 吭吭吭 !! 10/11 23:04
16F:推 Cabeza:加油:) 10/11 23:05
17F:推 anthemstoni:以後來the wall要到票口寫guest list喔 !!! 10/11 23:05
18F:→ ostrity:什麼 才會獲得真正的開心與暖暖的被充實的內心 :P 10/11 23:05
19F:→ anthemstoni:(中秋那天是不是遲到啊? 噗) 10/11 23:05
20F:推 MELONP2:林老闆 開放一下噓文啦!!!拜託 我也想玩 10/11 23:06
21F:推 nanaskipbeat:我喜歡聽妳囉哩吧嗦耶....:p 10/11 23:06
22F:推 foolman:(妳可以噓他 他沒有理由噓妳吧:p 別把相互道理弄反了XD) 10/11 23:06
23F:推 blue300:道具來了.....^________^ 10/11 23:07
24F:→ blue300:什麼是噓文......??^^" 10/11 23:08
25F:推 Yeh19:我不喜歡沒事開噓 10/11 23:07
26F:推 thisisblack:小小聲的問.什麼是"噓文"阿? 10/11 23:08
27F:→ ligar: 這次真的聽不懂阿懸在講啥了~ 10/11 23:08
28F:推 hue0857:噓文 就是 就是 把推弄倒>"< 10/11 23:08
29F:推 foolman:(Yes! 我喜歡這句 好 不開放XD) 10/11 23:09
30F:推 lifemusic:我推taco的消音!!!! XD 10/11 23:09
31F:推 MELONP2:你推個屁阿 噓................. 10/11 23:09
32F:推 taco428:心裡噓才是真的噓! XD 裝閒妳乖喔!不聽話不能再烤肉Q_Q 10/11 23:08
33F:推 blue300:還是不懂==.... 10/11 23:10
34F:推 nanaskipbeat:不懂的話那就問小天使吧~按兩次小寫h~ 10/11 23:11
35F:推 dying:血淚推 10/11 23:11
36F:推 deserts:Yeh19! 你好樣的! XD 10/11 23:11
37F:推 hue0857:突然覺得好難解釋 囧 沒有範例可講解! 10/11 23:11
38F:推 taco428:這種東西.只可意會.不可言語啊. XD 10/11 23:12
39F:推 hue0857:以打分數為例 "推"就是+1分 "噓"是-1分 "→"是不加減分 XD 10/11 23:14
40F:推 blue300:世界上還是有美好的東西,只要用心去找..... 10/11 23:14
41F:推 linkin1:嗯...真的很難拿捏耶...我想我們都還在學習... 10/11 23:14
42F:推 foolman:(可以參考#2752篇^^) 10/11 23:15
43F:推 Yeh19:啥!!!!!! 被點名 大驚!!!!!! 10/11 23:16
44F:推 xd45dark:雖然還不太懂...還是要推XD 10/11 23:17
45F:推 nanaskipbeat:2752....我的蠢推文( ̄□ ̄") 10/11 23:16
46F:推 taco428:被點名的.對!沒錯!就是你!明天換你當值日生抬便當!XD 10/11 23:17
47F:推 blue300:那還有木炭可以收嗎??? 10/11 23:22
48F:推 Yeh19:是!! 收到!! 當值日生抬便當是吧!!! 我還會記得擦黑板的 10/11 23:22
49F:推 repeat:我來晚了  ̄⊿ ̄||| 10/11 23:24
50F:推 blue300:那擦黑板就交給我吧 10/11 23:24
51F:推 taco428:遲到的.........拿水桶到後面罰站半蹲吧! 10/11 23:25
52F:推 peggy0905:........可惡 我要半蹲...orz 10/11 23:27
53F:推 repeat:(拿水桶)(搖晃)(打翻) 10/11 23:27
54F:推 hue0857:taco我有問題(舉手) 罰站了 要怎麼半蹲啊 XDDD 10/11 23:28
55F:推 Yeh19:請問一下 要怎樣又罰站又半蹲!!!! 10/11 23:28
56F:推 blue300:各位晚安.....^_____^ 10/11 23:30
57F:推 stchen:應該就跟玩蘿蔔蹲一樣吧...站一下蹲一下... 10/11 23:30
58F:推 rsiidtojack:妳很親切很近歌我好喜歡,娜姐好遠好豔但我也是哈她的 10/11 23:36
59F:→ rsiidtojack:音樂,所以聽歌聽歌~聆聽就是對創作者的尊重,也對自己 10/11 23:36
60F:推 Yeh19:樓上了 被罰了還當遊戲 改做青蛙跳吧 10/11 23:36
61F:推 alyson: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 10/11 23:38
62F:推 kokabu:一整個誠懇 ^^ 10/11 23:44
63F:推 deserts:嗚嗚嗚... 今天推文出現好多老面孔! 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 10/11 23:46
64F:推 MELONP2:變 嘎嘎嘎嘎了喔ㄟ~ㄟ~ㄟ~ㄟ~ㄟ~ㄟ~ㄟ比較好笑 哈哈 10/11 23:48
65F:→ alyson:好久不見,好久沒推文聊天,大概是月圓人團圓(?) XD 10/11 23:49
66F:推 Yeh19:月都已經不圓了...還在月圓人團圓.....(剛好抬頭看到月亮) 10/11 23:53
67F:→ ddt2005716:老面孔偶爾也得出來探探頭...哈 10/11 23:54
68F:推 applele:嘎嘎嘎嘎嘎~~我想變回王子~~可以"口秋"嗎? >///////< 10/11 23:55
69F:推 hue0857:有心 就隨時都可以團圓啊!:D 10/11 23:57
70F:推 lazyboy1221:Free hug!! ^________^ 10/11 23:58
71F:推 Yeh19:是阿 而且 看!! 有星星 今天星星不少 10/11 23:58
72F:推 doraemonss:加油 你很棒 不用太在意別人的閒話 ^^ 10/12 00:05
73F:推 genextek:所以我都保持低調,並且害羞內向 ....................XD 10/12 00:06
74F:→ alyson:樓上的鼻子... 10/12 00:07
75F:推 deserts:大象~大象~ 你的鼻子為什麼那麼長~~ ^0^ 10/12 00:09
76F:推 Yeh19:媽媽說鼻子長 才是漂亮........ 10/12 00:12
77F:推 genextek:我的鼻子...? 我的鼻子非常的得體,沒有過長的困擾 XD 10/12 00:11
78F:推 peggy0905:大象可能是說謊說太多了吧...(冷) 10/12 00:17
79F:推 iveeve:原來鼻子是在講說謊喔 老了老了 都不太懂了 10/12 00:22
80F:推 monkeybabe:看到大象就不禁難過了起來...( ̄□ ̄|||)a 10/12 00:37
81F:推 lola406:我心疼我家大象 10/12 00:52
82F:推 partition:明明你最少來笑鬧! 10/12 01:03
83F:推 ahjiy:大家晚安~~~ 10/12 01:46
84F:推 su06el:一系列看下來= =大書你還在上班阿!! 怎麼好像少一隻?! 10/12 04:58
85F:推 taco428:我幫他代答:我現在正在收拾細軟.............搬家啦XDDD 10/12 05:01
86F:推 lalabear:早 XD 10/12 07:49
87F:推 mycookie:樓上的好早 0__o 10/12 12:06
88F:→ blue300:午 XD 10/12 12:36
89F:推 raspberry:晚XD 10/12 17:32
90F:推 orangeO:夜 XD (耶~) 10/12 18:13
91F:推 moo86:還沒夜吧!樓上偷跑! 10/12 18:25
92F:推 davidrumer:那...夜之前 吃個晚餐吧XD 10/12 18:38
93F:推 blue300:什麼街不下雨? 10/12 18:57
94F:→ raspberry:芝麻街美語 XDD 10/12 19:27
95F:推 yourbear:大家整個很跳tone捏 10/12 19:37
96F:推 blue300:今天的我很好^^....各位是否也一樣?不過不要再胖下去啦>< 10/12 20:50
97F:推 moo86:今天上班小累...跑教室調度問題差點在20個人面前跌倒...囧rz 10/12 21:35
98F:推 CASTIA:我愛阿懸~~~ 阿懸加油~~~ 10/13 00:14
99F:→ metalalive:moo沒有跌倒就好,要小心 :P 10/13 01:06
100F:→ moo86:是呀...只是顛了一下,心想著明天放假,卻突然想起要上班orz 10/13 11:11
101F:推 XDav:喂...不要以為老子忙著搬家就以為家裡沒大人了XD 10/13 23:05
102F:推 taco428:我們有乖乖顧家啊Q_Q 只是家裡沒大叔而已XDDD 10/13 23:57
103F:推 XDav:家有一老 如有一寶啊!!! 10/13 23:59
104F:推 taco428:嗯哼!你少給我在那邊倚老賣老!每次都騙人你剛當兵回來XDD 10/14 00:02
105F:推 XDav:人家是準備去當兵 不是已經當回來了!這差很多耶!XD 10/14 00:03
106F:推 taco428:林大書!你不要以為你大很多人一輪就可以這樣XD(拉耳朵!) 10/14 00:29
107F:推 XDav:哼 我也該走了啦 網咖不是老人可以待的地方 10/14 00:31
108F:推 taco428:bye~ see u next time!XDDDDDD (揮手帕) 10/14 00:35
109F:→ alyson:XDDDDDDDD 10/14 02:35
110F:推 su06el:= =;樓樓上&樓樓樓上..兩位是在說中文嗎?? 好難懂XD 10/14 05:17
111F:推 goodday729:推爆好了~(無聊的堅持XD..) 10/14 23:41
112F:推 skyblue0125:推樓上,把文推爆會有一種莫名的成就感XD 10/14 23:48
113F:推 moo86:那我出根手指頭意思一下好了...... XD 10/15 00:01
114F:推 skyblue0125:那我再推一把 10/15 00:03
115F:推 skyblue0125: 再推一把 10/15 00:06
116F:推 skyblue0125: 再推一把 10/15 00:09
117F:→ skyblue0125: 再推一把 10/15 00:10
118F:推 skyblue0125: 再推一把 10/15 00:13
119F:推 nanaskipbeat: 爆。 10/15 00:35
120F:→ nanaskipbeat:我搶到啦~XD 10/15 00:37
121F:推 su06el:小么怎麼每次都能剛好搶到爆哩?!= =A 10/17 06:00
122F:推 nanaskipbeat:我厲害呀~XD你太晚來了啦,三姊 10/17 17:42
kalapan:轉錄至看板 Sodagreen 10/17 22:12
123F:推 XDav:樓上的朋友 你不吭一聲就把文章轉走了? 你真的看懂了嗎?! 10/22 21:59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