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ue300 (藍)
看板Deserts
標題閒同學!謝謝你....
時間: Wed Oct 11 20:23:06 2006
早就想說明當天的情況,好讓後來看到的同學能明白阿閒想表達的。
只是我這個人嘛,唉.....太懶>.<....真是抱歉
那天,我為了吸引某人的注意以及自以為可以炒熱當時有點小冷清的阿閒版
所以我發表了一篇文章,也就是各位現在看的這篇,
而文章的標題我打著:張懸!妳太過份了,給我進來......
主要的文章內容是:幹!!!妳怎麼可以那麼可愛,
還很得意的說大家一定被我的標題嚇到了,哈哈哈哈.....= =(對不起)
當然,我希望吸引注意的人也進來了,
當時我還很開心,不尊重的開玩笑,
我為我的行為感到難過,以及萬分的歉意,
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同學,不要犯了跟我同樣的錯,
好!結束.....謝謝大家。
木炭不要再耍冷了!!!!
那換肉來裝熟好了..XD
--------
兒歌是我聽過最輕鬆的歌
馬來貊是我聽過最可愛的歌
路口是我聽過最舒服的歌
純真是我聽過最想哭的歌.....(這是五月天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1.33.93
1F:→ anthemstoni:. 10/11 20:31
2F:推 jfyf621:這位同學為了引起注意還真是無所不用其極..... 10/11 20:31
3F:推 dspipis:XD 10/11 20:36
4F:推 wumc:囧> 10/11 20:43
5F:→ mj9303:國民情人可不是喊假的阿 10/11 20:49
6F:推 stchen:..... 10/11 20:53
7F:推 blue300:阿懸加油!!!!!大家加油!!!! 10/11 20:53
8F:推 alyson:...... 10/11 20:58
9F:推 doraemonss:.... 10/11 20:59
10F:推 taco428:........... 這樣子還算溫柔嗎? 簽名檔要融會貫通才行啊 10/11 21:03
11F:推 nicky0619:<囧> 10/11 21:04
12F:推 blue300:哈哈哈哈.....taco同協....這是阿懸式溫柔啊.....哈哈哈 10/11 21:09
13F:推 raspberry:............. 10/11 21:18
14F:推 thisisblack:傻了我的眼...老人我果然經不起刺激的語言....傻.... 10/11 21:19
15F:推 monkeybabe:.......... 10/11 21:23
16F:推 subn: 幹得好!!! 我喜歡這標題XD (張阿懸~我愛妳!) 10/11 21:36
17F:推 kasen:...................傻眼。 10/11 21:45
18F:推 deserts:這不是我的溫柔 10/11 21:55
19F:推 blue300:對咩!那位同學太過份了....阿懸明明很溫柔的....XD 10/11 22:01
20F:推 deserts:妳這樣我就不是一個溫柔的角色了. 10/11 22:02
21F:推 blue300:那位同學該打.....阿懸我幫妳賞他兩巴掌!!! 10/11 22:04
22F:→ blue300:啪!啪! 10/11 22:05
23F:推 deserts:不是你嗎?... 要兩巴掌做什麼?就能夠讓人互相尊重嗎... 10/11 22:06
24F:推 blue300:是我....我只是在開玩笑....對不起...我錯了 10/11 22:11
25F:推 heidi47:..................XD 沒那麼嚴肅啦... 10/11 22:12
26F:推 taco428:有時候有些自以為幽默的幽默.其實並不幽默.......... 10/11 22:12
27F:推 metalalive:有點突兀.....大家冷靜^^" (遞茶杯...) 10/11 22:12
28F:推 deserts:我也知道我變嚴肅了.但如果有部分是因為我出現在這裡, 10/11 22:13
29F:→ deserts:所以大家愛拿我講什麼就講什麼並且因此覺得我就是這樣 10/11 22:13
30F:推 blue300: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10/11 22:14
31F:→ deserts:那我希望正式把這裡留給你們開開心心就好,真的. 10/11 22:14
32F:→ deserts:但我從來就不是一個習慣被當成大家怎麼想我就怎麼受的人 10/11 22:14
33F:→ deserts:上次有人要求我擁抱他,說這是我的基本款,我也覺得不好笑. 10/11 22:15
34F:→ deserts:因為那不是在開玩笑不是嗎.... 10/11 22:15
35F:→ deserts:我的名氣總有一天會不知不覺消失,但我還是希望人們把自己뜠 10/11 22:16
36F:→ deserts:當成一個聽眾去參與音樂,而不是找到了一個誰就"隨心所欲" 10/11 22:17
37F:→ deserts:那麼我的友善似乎只是一種自找的自尋尷尬. 10/11 22:17
38F:推 blue300:張懸..對不起,我很誠心誠意的跟妳道歉,對不起... 10/11 22:18
39F:→ deserts:我從不以為我了解每個人.而這就是我的誠意 10/11 22:18
40F:→ deserts:沒事. 謝謝妳讓我說這些...我只是還有一點期待, 10/11 22:20
41F:推 seeulin:人的自以為是很容易會傷到周圍的人... 10/11 22:21
42F:→ deserts:我是不是還有機會不去當大眾的偶像或充氣娃娃. 10/11 22:21
43F:推 taco428:裝閒.走~我們再去旁邊喝酒烤肉啦! (拉著一起跑走~) 10/11 22:21
44F:→ deserts:請相信我...大部分的創作歌手是跟我一樣的. 10/11 22:22
45F:推 purplelisa:懸姐請不要擔心 會有人感受到妳的誠意 真的~~ 10/11 22:21
46F:推 thisisblack:別別別這這這麼麼說啦...... 10/11 22:22
47F:推 MELONP2:走 去玩牌 放輕鬆 好好過生活^o^ 10/11 22:22
48F:推 blue300:我真的沒有那個意思定義妳是如何,真的只是玩笑話, 10/11 22:22
49F:→ deserts:老實說,如果不這樣裝熟,我們才有可能熟起來... :) 10/11 22:22
50F:→ blue300:為我的言行向大家深深的道歉....對不起.... 10/11 22:23
51F:推 helenlin68:把想法說出來很好!! 10/11 22:23
52F:推 foolman:(我可以把這句話當作結尾嗎XD 然後就關門打烊了喔:p) 10/11 22:24
53F:→ deserts:我說得很古板... 請你也別放心上吧! 10/11 22:24
54F:→ blue300:沒想到我第一次在線上碰到阿懸會是這樣的狀況/_\....好想. 10/11 22:24
55F:推 heidi47:恩...張懸也把她想說的說出來了...沒事的 :) 10/11 22:25
56F:→ deserts:嗯...我總是說的太多了. 謝謝大家. 10/11 22:25
57F:推 ddt2005716:裝阿閒,打球打球啦@@ 10/11 22:26
58F:推 tokyotowerlo:把想說的說出來是ok的 10/11 22:26
59F:→ blue300:好想哭....不過也謝謝阿懸,讓我注意該如何尊重別人 10/11 22:26
60F:→ heidi47:沒事的...感謝懸老師也讓我上了一課 <(_ _)> 10/11 22:26
61F:推 taco428:沒事的.牢記你簽名檔寫下的那二句歌詞吧.然後學會一點尊重 10/11 22:26
62F:→ deserts:我們都不裝熟,然後我們在這裡重新裝閒好嗎 ^^: 10/11 22:27
63F:推 ahjiy:我也想一起打球~~~XD 10/11 22:28
64F:推 foolman:(那麻煩原PO改一下標題吧 換一個溫柔點的^^ 謝謝) 10/11 22:27
65F:推 silence5:走走走~一起去烤肉喝酒吧!別那麼緊繃~~:) 10/11 22:27
66F:推 helenlin68:非常希望這個版是喜歡到處聽音樂的一群人而不是只喜歡넠 10/11 22:27
67F:→ deserts:那麼我保證我再也不說老古板的話了! :) 10/11 22:28
68F:→ helenlin68:張懸這個人而已!! 10/11 22:28
69F:推 ek0519:張懸姊姊可以一起打球嗎 *羞 10/11 22:28
70F:推 taco428:好!裝閒裝閒!說完了~我們下台去烤肉喝酒啦!走走~肉都焦了~ 10/11 22:28
71F:推 blue300:謝謝大家....我會記住的,今天發生的事,讓我上了一課... 10/11 22:28
72F:推 raspberry:裝鹹裝閒 閒鹹嫌XDD 10/11 22:29
73F:→ blue300:怎麼改標題==....我不會..教我.... 10/11 22:30
74F:→ deserts:本人烤肉很難走"不焦"的路線 XD 10/11 22:30
75F:推 MELONP2:肉都到我嘴了 大老二牌都發好了 走吧 去裝閒去! 10/11 22:30
76F:推 miatobe:哈 我笑了 10/11 22:30
77F:→ nanaskipbeat:大寫T改標題... 10/11 22:31
78F:推 taco428:管妳的!焦了的肉~妳還是要給我吃下去!!(硬塞!) 10/11 22:30
79F:推 silence5:我想吃香腸耶!考好了嗎? 走吧 去裝閒去! 10/11 22:31
80F:→ raspberry:阿閒的梗好笑 ! 10/11 22:31
81F:推 foolman:(那PO想好標題 用推文告知 我幫您改^^) 10/11 22:31
82F:推 thisisblack:我吃重鹹.也吃燒焦的ㄟ. 10/11 22:31
83F:推 gsf7114:可是我比較想裝忙 工作快來找我〒▽〒 10/11 22:31
84F:推 helenlin68:話說中秋節剛過,吃太多焦掉的肉!!要很久才會想吃烤肉ꐠ 10/11 22:31
85F:推 tokyotowerlo:我也可以點菜嗎?? 我要蛤仔XD 10/11 22:31
86F:推 blue300:哈哈哈哈.....阿懸妳讓我笑了^^ 10/11 22:32
87F:→ raspberry:我要金針菇XDD 10/11 22:32
88F:推 ahjiy:我今天整天真的都在公司裝閒 放了五天假 今天就很懶的做事XD 10/11 22:31
89F:→ thisisblack:蛤仔.誰的..燙喔.. 10/11 22:33
90F:推 heidi47:我也想要續攤...我中秋節都沒有烤肉 〒△〒 明天還有考試 10/11 22:33
91F:→ blue300:請問文章內容可以改嗎? 10/11 22:34
92F:推 nanaskipbeat:大寫E 10/11 22:34
93F:推 silence5:可以的!大寫E 10/11 22:34
94F:→ ahjiy:可以啊~~按大E 10/11 22:34
95F:→ silence5:偷拍樓上的頭許願~ 10/11 22:35
96F:→ ahjiy:樓上兩位推的好快@@" 10/11 22:35
97F:推 taco428:可以!大寫E可以修文!做錯事..等等罰你收木炭!徒手收!!XDDD 10/11 22:34
98F:推 tokyotowerlo:我的我的~~~(吹) 10/11 22:35
99F:推 foolman:(然後改完時 還可以選T改標題喔^^) 10/11 22:35
100F:推 waterbobo:啊 ~~ 中秋我拔智齒都沒吃到烤肉 >< 10/11 22:36
101F:推 nanaskipbeat:我這禮拜六考試完才要烤肉耶....>____< 10/11 22:37
※ 編輯: blue300 來自: 220.141.33.93 (10/11 22:43)
102F:推 blue300:各位我來收木炭了...... 10/11 22:44
103F:推 taco428:很好!大家繼續裝閒吧!就連烤肉都最怕肉跟你裝熟XDD(跑走) 10/11 22:42
104F:推 heidi47:別忘了要快樂,別忘了要溫柔 :) 10/11 22:45
105F:推 oscar4959:完美結局收場^_^ 10/11 22:46
106F:推 wwwwwww21:我今年負責烤~ 負責烤就會餓肚子耶~~ 囧 10/11 22:46
107F:推 raspberry:蛤仔搞自閉XDD 10/11 22:46
108F:推 blue300:還有木炭耍冷== 10/11 22:46
109F:→ oscar4959:平安.有愛 10/11 22:47
110F:→ blue300:ㄟ...原來版主可以改標題喔.... 10/11 22:48
111F:推 MELONP2:那你剛剛應該是被木炭灰灑到了眼睛了...呵呵 10/11 22:48
112F:→ blue300:木炭耍冷啊!怎麼會燙.....謝謝大家...祝大家有個愉快的夜 10/11 22:49
113F:推 foolman:(是啊 您有想到好標題了嗎^^) 10/11 22:49
114F:→ blue300:就.....張懸!謝謝你....^^" 10/11 22:50
115F:→ blue300:請問文章可以打包回家嗎?我要留著警惕自己....^^ 10/11 22:51
116F:推 foolman:(可以 按大F轉寄 現在這個標題不好嗎 我覺得挺有趣的XD) 10/11 22:51
117F:推 rsiidtojack:ending嚕~樓上要關文打烊了嗎^^ 感謝妳仍持期待,張懸 10/11 22:56
118F:推 blue300:還不賴呀!剛剛我實在想不出要改什麼,所以才會那樣打 10/11 22:56
119F:→ blue300:謝謝大家 10/11 22:58
120F:推 foolman:(好 那我關門打烊嘍 不過只是說說啦 想烤肉喝酒的繼續XD) 10/11 23:00
121F:推 blue300:那我可以想睡覺嗎..... 10/11 23:04
122F:推 taco428:林老板XDDD 你的店明明在隔壁!!你走錯了~ 10/11 23:07
123F:推 MELONP2:林老闆 天黑了 快給我回家!taco可以準備開噓...哈哈哈 10/11 23:11
124F:推 taco428:樓上的妳是想噓我吧! 我知道..我都知道..Q_Q.. 10/11 23:14
125F:推 foolman:我的店!? 我還有其他的店啊 在哪裡??? 那也要準備關門了XD 10/11 23:18
126F:推 MELONP2:有阿 你的店好像是旅行社 還開在沙漠.....挖哈哈哈哈 10/11 23:19
127F:推 taco428:對啊!開在沙漠!客人永遠只有那幾個XDDDD 10/11 23:21
128F:推 ddt2005716:@@,哈哈哈哈哈哈,改天來趟酸菜白肉鍋之旅@@ 10/11 23:21
129F:推 MELONP2:你喔 吃的跑最快 你去做漢堡啦! 10/11 23:22
130F:推 taco428:對啊!快給我去做漢堡啦! 明天外帶一百個! 10/11 23:23
131F:推 foolman:哼XD 那裡不是我的店 我只是幫忙顧 客人離開 也是要打烊:p 10/11 23:22
132F:推 MELONP2:拜託 你最進生意可好 絡繹不絕 哪有時間打烊!快去顧店 10/11 23:24
133F:推 taco428:對啊!林老板最近生意很好!店可以不要只開在北部嗎Q_Q 10/11 23:26
134F:推 foolman:好啦好啦 過幾天到台南開 這樣高興了嗎XD 10/11 23:27
135F:推 pinkrock:林老闆你要把我一個人丟在台北作結尾就對了啦O口Q 10/11 23:29
136F:推 ddt2005716:明明我就在台北@@哼(跑開) 10/11 23:31
137F:推 foolman:就沒有其他人可以顧店喔(抱頭) 叫出資的出來 我要加薪!! 10/11 23:32
138F:推 MELONP2:你不是要趕一百個漢堡 ......當然留台北阿 哈哈 10/11 23:35
139F:推 alyson:TACO很喜歡拉人烤肉...XDD 怎麼不來景美河堤烤一回? 10/11 23:44
140F:推 taco428:不不不不!謝了! (烤到怕了XDDDDD) 10/11 23:45
141F:推 alyson:XDDDDDD 是怕胖嗎?下次有緣遇到再有緣乾一杯吧。 10/11 23:47
142F:→ MELONP2:他哪會怕胖...嘻嘻嘻 中秋節不隻大家胖了多少呀... 10/11 23:49
143F:推 visionswing:我都沒跟到 (淚奔) 10/11 23:52
144F:推 ddt2005716:......好險我球打的挺久的,沒胖到@@哈哈 10/11 23:53
145F:推 alyson:(默) 10/11 23:59
146F:推 tsa:五天之後硬生生胖了一公斤!!!! XD 10/12 00:33
147F:推 larm:老娘五天都在上班! 樓上的踢殺!!!!!!!!! 哼 10/12 00:41
148F:→ larm:你們其他幾個!!!! 哼哼哼 我都沒跟到!!! (淚奔) 10/12 00:42
149F:推 Cabeza:那要烤棉花糖嘛 還沒烤成功啊啊啊啊! 10/12 00:45
150F:推 larm:我會考棉花糖耶...樓上的!!! 超成功的!! 10/12 00:48
※ 編輯: blue300 來自: 220.141.33.93 (10/12 02:45)
※ 編輯: blue300 來自: 220.141.33.93 (10/12 02:47)
151F:推 taco428:我的網路...竟然在我放棄準備睡時恢復了Q_Q 10/12 03:55
152F:推 JLF:哈哈哈哈哈哈 我愛你們(啾) 10/12 10:52
※ 編輯: blue300 來自: 220.141.33.244 (10/12 12:33)
153F:推 blue300:唉唷喂呀。。。。我從去年中秋胖到現在了/_\..... 10/12 12:34
154F:推 goodday729:Thank you really .. 10/12 21:36
※ 編輯: blue300 來自: 220.141.34.154 (12/09 0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