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jr (幸幸福福)
看板Deserts
標題[情報]朝陽科大校唱 詳細情報
時間Wed Oct 11 00:18:15 2006
◎【迎新演唱會「花漾霧城-回饋與關懷」】
活動時間:95年10月17日(星期二)20:20進場 21:00準時開場
活動地點:紅磚道廣場
入場方式:持入場票卷及特約卡者入場<無票卷者須買票進場>
10月11、12、13日中午12:10,在一宿&T2售票
【優惠單張票價:180元、兩張套票:350元】
表演嘉賓:庾澄慶、范逸臣、張懸、強辯樂團…等
呵呵~~~~
終於公告了!
朝陽在霧峰
http://0rz.tw/291Wh ←這是地圖
活動時間真的是從21:00開始
別懷疑
這麼做都是為了進修部的同學著想!^O^
(真是所好學校啊!XD)
但通常都會超過24:00喔…
請大家要注意一下喔!^O^
GO GO G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2.156.226.230
1F:推 nanaskipbeat:張阿懸第幾個出場阿...? 10/11 00:25
2F:推 hajr:正確的出場順序 必須還要再詢問 問到了 再PO上來! 10/11 00:29
3F:推 deepcute:靠><||||||||母校..................晚了好幾年阿 10/11 08:35
4F:推 turboL:跟綺貞一樣都是在畢業後學生會才辦 ="= 10/11 12:34
5F:→ turboL:而且還有強辯 真不錯 10/11 12:36
6F:→ blueeyes0622:嗚嗚..沒有蘇打綠>"<~好啦我也很愛張懸XD~ 10/11 20:34
7F:推 nanaskipbeat:霧峰好遠...我們學校演唱會沒有張阿懸..= 3= 10/11 22:29
8F:推 EASY0726:請問只要有特約卡就可以了嗎? 10/12 20:14
9F:推 deepcute:其實進修部會去的人不多 大多是日間部~~紅磚道偷偷溜進去 10/12 21:45
10F:→ deepcute:看過很多次進修部的演唱會都不用票的其實XD 10/12 21:45
11F:推 napedtern:哈哈~我等一下要去聽耶 10/17 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