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isisblack (thisisblack)
看板Deserts
標題呀黑.貼個自製的MV笑一笑唄.
時間Tue Oct 10 03:52:18 2006
http://podcast.blog.webs-tv.net/t2music/podcast/617458
我自己做的MV啦
自彈自唱的很心虛
結尾有點瞎
笑一笑吧
--
我在等誰的快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79.100
1F:推 nanaskipbeat:我點進去顯示"此篇文章作品尚未公開"耶... 10/10 03:53
2F:推 rsiidtojack: 我點進去顯示"此篇文章作品尚未公開 回首頁"耶...XD 10/10 03:57
3F:推 thisisblack:現在可以了啦.金歹勢.烏龍一場. 10/10 04:04
4F:推 gina0524:屌...看了都起雞皮疙瘩...有感動到 10/10 04:08
5F:推 nanaskipbeat:哈 滿好聽的耶^^ 10/10 04:08
6F:推 thisisblack:我瘋了.放假放到瘋了.哇哈哈.我是無聊的上班族. 10/10 04:08
7F:推 rsiidtojack: ↗ 好剌眼呀~~~ 〒□〒 各位早尢! 10/10 04:29
8F:推 nanaskipbeat:我連假讀書讀到要瘋了...我要去睡了 明天早起讀書XD 10/10 04:32
9F:推 orzman:我喝酒喝到瘋 ...準備去睡了 10/10 04:42
10F:推 rsiidtojack:我..我等等聽完瘋凱準備要去吃早倉~吃早倉吃早倉~ 10/10 04:44
11F:推 newnew00000:小黑我要買唱片!!蝦米!!?還沒出?!好吧...等你唷 呵呵 10/10 10:18
12F:推 cilihwala:好聽好聽... 10/10 10:47
13F:推 clear7512:很棒!張懸一定很感動!^^ 10/10 11:02
14F:推 feel726:好聽!!哇靠好感動的旋律~推:) 10/10 12:15
15F:推 maruru:滿好聽的耶^^~ 照片也拍得很有感覺! 10/10 12:29
16F:推 cyan:歌唱得很好.. 自我介紹好可愛 (笑) 10/10 12:30
17F:推 thisisblack:羞的很咧!呵呵呵!大家一起愛懸妹啦!呀呼! 10/10 13:09
18F:推 kulyko:推阿~真想敬你一杯~喝~改天有再女巫表演我一定到場~呵 10/10 15:22
19F:推 Landa:well...我承認你比我更愛她...XD 我輸了!! 10/10 17:24
20F:推 eastsea:好聽~ 10/10 17:36
21F:推 thisisblack:landa一起愛她就好啦.每個人的愛都是獨一無二的. 10/10 17:48
22F:推 bergice:你好厲害喔!!好聽好聽~~^^ 10/10 17:54
23F:推 thelin:好好聽... 10/10 19:59
24F:推 pinktsai:好厲害,而且妳跟寶哥有明星臉,再多唱幾首吧~~^ ^ 10/10 23:09
25F:推 thisisblack:^____^ 10/10 23:45
26F:推 rachelkuan:雖然我看完的第一個反應是 你真有種 但歌真的很好聽 10/11 01:46
27F:推 WenXD:媽呀 太厲害了 10/11 08:08
28F:推 moo86:好棒!真的要為妳拍拍手,照片拍得棒,做出來的感覺也很不賴 10/11 10:51
29F:→ moo86:還有,妳唱得很好聽,感覺上是很誠懇的聲音^^ 10/11 10:52
30F:推 linkin1:唱得真的不錯~好感動~真的很有心耶~^^ 10/11 12:52
31F:推 thisisblack:哭了啦.一瞬間哭了.我沒發現我變了.變勇敢了. 10/11 13:12
32F:→ thisisblack:因為阿懸的音樂變勇敢了.你們呢? 10/11 13:16
33F:推 goodday729:太讚了:) 10/11 14:00
34F:推 su06el:嘿!這玩意兒可以拿去好X迪給大家點來唱嗎?XD 做的真好! 10/11 14:04
35F:推 hahasouliu:推 10/12 02:43
36F:推 shouke:原PO聲音不錯耶!!! 10/12 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