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erts 板


LINE

昨天下午老爸開車載我和我媽三個人去埔里 出發時間一點半 比上次和朋友去埔里的三點還早 當時的天氣陰晴不定 灰色的天空我們都希望不要下雨 這次天空晴朗 上次季節是夏天 秋天是現在進行式 一路上的風景 好像也沒什麼變過 而即使變了些什麼我想我應該也感覺不出來 後來去了酒廠買了上次沒吃到紹興香腸 也看見張懸說的永康酒 不過我爸說他不知道什麼是永康酒 =.= 這次的人潮 比上次還要多很多 除了讓人眼花撩亂之外 腦子似乎還記得上次我們幾個人站在這邊聊天說話 那時候大家也不是那樣的熟識 現在到成了聽歌的夥伴 以為過了很長久的時間 其實也沒想像中的漫長 我爸沒開車載我們經過演藝廳 他也不知道埔里有長青村 即使他知道了也不知道背後所給予我的意義 就像我無法體會他每次參加日月潭萬人游泳的某種心情 一路上 心裡都會想著 啊~~~上次我也有經過這裡 然後做了那些事情 誰在身邊 那天聽到了什麼歌 今天的天氣與世界好嗎 都好阿 如果自己是井底之蛙 所見之範圍也就是所謂的世界 儘管未見井外遼闊 那我應該是幸福也該滿足的了 從 9.3 埔里 9.8 女巫 10.6 THE WALL 妳們總是在身邊 後來我愛上校園書店旁的臭豆腐與大腸麵線的小店 除了她的大腸麵線和臭豆腐真的很好吃之外 就是那可以讓我想起妳們在一起的曾經 我很愛那小小的空間裡就擺著小小長方桌 圍在那裡彼此很靠近吃東西哈拉說話很美好 我不是灰姑娘阿 但是總是會有個時間點在等我回家 於是我成了每次都先背對妳們離開的人 先上公車 先搭捷運 有人來載我了 好像應該還要有什麼繼續延續下去但我還是先離開 而妳們還是陪我去搭捷運或是尋找該搭哪輛公車 夏天過了 聽了許多好音樂 走過某些地方 秋天突然來的時候一度讓我覺得這一切都十分泡末化般的不真實 直到中秋夜晚我們又坐在小攤販那吃著大腸麵線和臭豆腐 才覺得原來我們都該好好把自己過好才是最實際的 妳們大家都生活的好好的而現在在我身邊才是最真實的 然後就覺得一切都變的扎實 就像張懸的握手一樣。 於是我們大家的存在不再僅存在於每一場演唱會裡了。 哈 下次見面在小攤販我一定要點兩盤臭豆腐 順便帶附近全家便利商店裡買的冰啤酒 好好的大快朵頤與暢飲 與妳們說說話 而在那之前 我們都要好好的為自己努力。 謝謝你們對我好 :) 還有也祝張懸 做自己 玩音樂 抽菸 喝啤酒 唱歌 開心 -- 幸好哀傷與快樂是無法量化 於是我才得以能夠開心時放肆盡情地擁抱身邊的人 感到憂愁時則延著綠色園道不轉彎一邊抽著煙然後繼續向前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4.225.130
1F:推 taco428: :) 這樣就對了. 找到自己想要的. 10/10 02:59
2F:推 waterbobo:哈 謝謝你 那天 THE WALL我也有看到你ㄝ :) 10/10 03:00
3F:推 taco428:應該要來大方打聲招呼的啊:) 下次記得嘛 10/10 03:01
4F:推 waterbobo:因為你看起來有事情阿 很匆忙~~~ XD 10/10 03:10
5F:推 gina0524:兩位還沒睡阿...早... 10/10 03:14
6F:推 thisisblack:小小聲的說.星期六我也做客運流浪到埔里去了一趟.哈哈 10/10 03:14
7F:推 rsiidtojack:厚..都沒睡吶 10/10 03:22
8F:推 nanaskipbeat:我上上禮拜回埔里外婆家~~還帶回一大袋茭白筍~XD 10/10 03:24
9F:推 rsiidtojack:茭白筍烤起來超好吃!! 10/10 03:25
10F:→ nanaskipbeat:對阿 我家今年烤肉吃好多茭白筍~XD 10/10 03:25
11F:推 waterbobo:我有看到 "腳白筍" 的看板 真的是"腳"阿 XD 10/10 03:27
12F:推 rsiidtojack:台灣人的幽默..XD 跟"很慢的荔枝"異曲同工之妙~ 10/10 03:29
13F:推 nanaskipbeat:很慢的荔枝??我不懂... 10/10 03:32
14F:推 thisisblack:"慢荔枝"? 10/10 03:32
15F:推 rsiidtojack:嘖嘖嘖...現摘的荔枝嘛......XD 10/10 03:37
16F:推 nanaskipbeat:喔喔 我懂了XD 一時沒想到... 10/10 03:38
17F:→ nanaskipbeat:大家都還沒睡..... 10/10 03:39
18F:推 thisisblack:哈哈哈.聽懂了.金豪邱.邱西郎啦. 10/10 03:42
19F:推 nanaskipbeat:樓上讓我笑出來XDDD 10/10 03:42
20F:推 kulyko:哈哈~~今天大家都好好笑喔!!還是這樣的版最可愛~~ XD 10/10 15:11
21F:推 chibimin:話說高北順是科氏力在北半球的口訣XD 10/10 15:43
22F:推 chibimin:↑地科中毒的傢伙 10/10 16:00
23F:推 thisisblack:老了.看不懂地科術語.哇哈哈. 10/10 16:21
24F:推 tuyi2006:下次我們再去吃臭豆腐喝啤酒吧,等你喔。 10/11 18:28
25F:推 su06el:我也要跟!!而且我保證這次不喝酒.XD 10/12 04:39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