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rbis (orbis)
看板Deserts
標題Re: 說聲抱歉對於1006晚上的排隊事件
時間Sun Oct 8 19:45:35 2006
關於這次表演排隊引起的糾紛
我是看了版上才知道的
我會針對這件事進行了解
有需要會調整相關人事與做法
關於排隊的起點
我們確實沒有盡到標示清楚的責任
我們今後會做改善
目前我們確實是決定將排隊起點從沙發區改為轉角處
以前是為了體恤大家排隊辛苦
讓大家在沙發區輕鬆坐著就好
但現在經常有非常多觀眾排隊的場次
有時候沒有明確的隊伍會引起糾紛
於是才改到轉角處
這點還請大家多多體諒
最後
還是要勸勸大家
前後距離並沒有差太遠
不必這麼早來排隊啦!
提早半小時一小時已經很夠了
或是逛逛唱片行都好
謝謝大家!
關於TheWall有任何建議也歡迎寫信給我
The Wall 經理 orbi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6.158
1F:推 moo86:辛苦你了!給了我們大家一個很好的地方聽音樂,相信有你們的 10/08 20:17
2F:→ moo86:努力,獨立音樂的明天會更好!^^ 10/08 20:19
3F:推 nanaskipbeat:辛苦了,加油:) 10/08 20:21
4F:推 goodday729:辛苦了:) 10/08 20:41
5F:推 metalalive:辛苦了~ <(_ _)> 來惹臥可以逛逛CD店喔~ XD 10/08 20:51
6F:→ ahjiy:如果要站第一排 進場前半小時一小時根本來不及XD 10/08 21:23
7F:→ ahjiy:我是說以我去兩次the wall分別是看TIZZY BAC和張懸的情形XD 10/08 21:24
8F:推 ahjiy:不過有沙發區 卻將排隊起點擺在轉角處是不是怪怪的?@@" 10/08 21:26
9F:推 deserts:你忘了你提出的跟這牆經理提出的事是不一樣的. 10/08 21:33
10F:→ deserts:他是關心,但你的好像只有要求... 10/08 21:34
11F:→ deserts:排隊的地方如果能避免不清楚的狀況,是不是其實比較不怪呢. 10/08 21:35
12F:→ deserts:多一點不是言語上的,而是心態上的體貼和大方,自己會更開心 10/08 21:36
13F:→ deserts:當然也希望這牆工作人員以後能有更明快也適合的做法! 10/08 21:38
14F:→ deserts:大家辛苦了... 看到紛爭還滿洩氣的. 10/08 21:40
15F:→ nanaskipbeat:張阿懸妳也辛苦了... 10/08 21:44
16F:推 Chiensfan:張阿懸...別洩氣...人總是在這樣的錯誤和問題中學習的, 10/08 21:44
17F:→ Chiensfan:的體貼和大方,自己會更開心]很受用的一句話... 10/08 21:46
18F:→ Chiensfan:不是嗎?也推你說的[多一點不是言語上的,而是心態上 10/08 21:48
19F:→ Chiensfan:上面兩句話推顛倒...哈哈 10/08 21:48
20F:推 goodday729:不要洩氣了。至少因為這次的問題浮出檯面 10/08 21:54
21F:→ goodday729:使得之後類似爭執的狀況不會再發生。 10/08 21:57
22F:推 goodday729:倒是當初的那幾個人,真的是辛苦了!THEWALL與張懸也是 10/08 22:02
23F:推 ahjiy:張阿懸~~謝謝你的提醒^^ 也請你別洩氣了@@" 10/08 22:03
24F:推 eastsea:洩了氣的皮球 10/08 23:26
25F:推 anthemstoni:本來要跟你講的,你先跳出來了。也好 10/09 01:00
26F:推 linkin1:那天是排在樓梯附近的..沒想到還有這一段小插曲...XD 10/09 09:10
27F:→ linkin1:大家都辛苦了~別洩氣了~ 10/09 09:11
28F:推 moo86:人與人相處紛爭是難免的,我們能做的是替別人想更多,也別輕 10/09 09:57
29F:→ moo86:易感到沮喪,振奮會是更好的能量,可以去讓世界變更好一些.. 10/09 0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