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isisblack (thisisblack)
看板Deserts
標題說聲抱歉對於1006晚上的排隊事件
時間Sun Oct 8 09:55:40 2006
針對那天晚上排隊的事做些澄清
但要先說聲抱歉
如果有人因我們的情形感到不悅的話
我相信必定有
但是請容我在此說明
並且道歉
我的四個朋友三點多到
現場沒有其他排隊的人
於是坐在入場門口的第一桌打麻將 殺時間
我五點到
我們就傻呼呼的坐著等
不知道為什麼
到要七點多入場的時候
THE WALL的工作人員她叫我們到最後面排
整個傻眼
想說我們不是一直都排最前面的嗎
難道這裡不能排
那她也在我們旁邊賣網路票賣了好一陣了
怎會在入場前才告訴我們這裡不能排呢
還有在此之前我還有跟他對過話
問他有關票務的事
因為我有朋友不舒服要先走,要賣預售票,
那她很肯定的知道我們是買預售票的,
為什麼沒有人告知我們,或者是做任何的處理
或是有標示告訴我們要從哪裡排起
就任由我們傻呼呼的等
我們也很莫名奇妙
我們真的沒有插隊
我們真的不是那種人
很傷心ㄟ
我們也是一頭霧水
我們並不想滋事
所以安靜的站在一邊
the wall的工作人員就任由我們後面的那一組
跟後後面的那一組人吵架
好難過
沒有人願意這樣ㄚ
我們不過是來看表演的。
我們也沒有意思要傷害誰。
但我們也不是沒有早到排隊。
我們真的不是故意的。真的很抱歉。
但是我們真的有排隊。。對不起啦。。。誰來給我個隨身梯阿。。。。。
--
我在等誰的快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4.48.248
1F:推 XDav:我可以証明!因為打麻將太明顯了 後來倒是不知道有發生這樣事 10/08 10:01
2F:推 callant1229:那天真的很詭異 從隊伍中抓一個人走說預售票排右邊... 10/08 10:34
3F:推 gagachi:那天還有一堆本來排在後面的人衝到前面...然後生出了 10/08 10:58
4F:→ gagachi:謎樣的排隊分支 入場的時候竟然讓他們搶在前面先入場了 10/08 10:59
5F:→ gagachi:令人超級生氣的 10/08 10:59
6F:推 newnew00000:The wall真的太詭異了!很想當場賣票走人 10/08 13:02
7F:→ newnew00000:邊等邊打麻將有錯嘛!! >"< 10/08 13:04
8F:推 moo86:嗯?有吵架嗎?嗯...我覺得還是大家多自律,靠別人來管畢竟 10/08 13:52
9F:→ moo86:是比較困難一點,畢竟工作人員也不是真的很多,也許這牆可以 10/08 13:52
10F:→ moo86:考慮像河岸一樣,先擺放告示牌指名排隊的地方,也許會好些.. 10/08 13:53
11F:推 ahjiy:打麻將沒有錯 我也很想去參一腳XD 10/08 21:16
12F:→ ahjiy:推gagachi:沒錯 入場前他們就突然跑到前面去 讓我覺得我四點 10/08 21:16
13F:→ ahjiy:多就跑去等進場跟傻子一樣 = =" 10/08 21:17
14F:推 Landa:因為這件事我快樂的小宇宙差點消失... 以後不打麻將哩...XD 10/08 21:42
15F:→ thisisblack:妳的小宇宙被懸妹制約了吧.一整晚不停的消失又出現的 10/09 21:08
16F:→ thisisblack:小宇宙..哈哈哈哈. 10/09 21:09
17F:推 taco428:我跟一樓的可以證明!但是你沒來跟我打招呼喔~T2同學XD 10/09 23:40
18F:推 thisisblack:唉呦喂.我的害羞病又發了啦.真歹勢.羞的咧. 10/10 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