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isisblack (thisisblack)
看板Deserts
標題[喜歡] 1006 the wall的照片囉
時間Sat Oct 7 01:54:02 2006
http://album.blog.webs-tv.net/t2music
跟我去的朋友很可憐
因為身體不適沒聽歌就先回家了
希望他早日康復
--
我在等誰的快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79.100
1F:推 ahjiy:拍的真好~~今天站在你們旁邊真讓我見識了不少:) 10/07 01:58
2F:→ ahjiy:替你的朋友感到可惜...祝他早日康復^^ 10/07 01:59
3F:→ thisisblack:很開心跟你相認了.呵呵. 10/07 02:01
4F:→ ahjiy:哈~~不好意思還嚇到你了XD 10/07 02:08
5F:推 ligar: 排最前面的嗎 我是意外變成隊伍第一人 妳朋友沒聽到真可惜 10/07 03:11
6F:推 moo86:樓上就是突然冒出來的那一群人嗎?囧...妳真的拍得很好, 10/07 09:34
7F:→ moo86:我是昨天站妳右邊穿藍色襯衫的^^希望繼續看到妳拍的好照片喔 10/07 09:35
8F:推 ahjiy:我也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進場前有一群人突然從後面插到前面? 10/07 14:22
9F:推 kulyko:照的很贊喔~~ 10/07 19:43
10F:推 thisisblack:針對忽然冒出來這件事.讓我們也很困擾.我朋友他們三點 10/07 22:09
11F:→ thisisblack:三點多就到了.就在門口打牌. 10/07 22:10
12F:→ thisisblack:我們真的不是忽然冒出來的啦..想哭..誰來幫我解釋一下 10/07 22:11
13F:推 thisisblack:心裡掛念著排隊造程的誤會.忘了說謝謝.謝天讓我還聽得 10/08 17:16
14F:→ thisisblack:見音樂.還看得見友善的笑臉. 10/08 17:19
15F:推 musictree:拍的真好 10/08 21:22
16F:推 thisisblack:^___^ 10/09 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