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spberry (欠k)
站內Deserts
標題月餅節
時間Thu Oct 5 17:50:05 2006
哇哈哈
明天就是月餅節哩!! 大家應該都會放很多天假吧??
很久沒回家的人趕快回家吃月餅看月亮跟家人團聚吧!!
還有 還有~
祝大家月餅烤肉文旦團圓節快樂!
^___________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5.178.1
1F:推 mj9303:中秋節快樂!! 不過高三僧功課一大堆Orz 10/05 20:26
2F:推 moo86:吃著月餅努力把它做完吧!我要開心的去看阿懸唱歌~~~ 10/05 20:55
3F:→ moo86:(開心的哼著歌遠走~) 大家中秋節快樂^^ 10/05 20:56
4F:推 chibimin:我要聽現場版的當時的月亮啦!!(大哭大鬧) 10/05 21:59
5F:→ wwwwwww21:剛剛烤肉回來耶~好吃好吃~ 10/06 00:32
6F:推 rockjoker:剛烤完肉,好滿足歐!!明天要去聽薄荷葉..爽 10/06 01:53
7F:推 iluvcheer: 明天要去聽張 懸..爽 XD 10/06 02:45
8F:→ metalalive: 明天要去聽林生祥..爽 [亂入XD] 10/06 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