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eeyou (freeyou)
看板Deserts
標題藝概老師說她要聽張懸的歌
時間Thu Oct 5 15:03:55 2006
今天在學校上藝術概論的時候 (老師是個很nice的人)
我的老師已經五十多歲了吧 是個女生
才第二次上課 她今天在跟我們溝通一些觀念和舉例~
她開始問有沒有人看過聯合報的相對論 (舉手~)
接著她就說她最近看到的是張懸兄妹兩的那篇 讓她印象深刻
(這時候後我已經在台下歡呼了~)
她說這兩個人都喜歡音樂和藝術
但面對現實世界兩人選擇了不一樣的方式
哥哥是勇敢面對 承受了社會和家裡的期待 妹妹選的是誠實面對 比較直接
這兩個方式沒有好或不好~她希望我們這些學生可以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式
最後老師說~ 有沒有人有張懸的CD 她很想聽聽~
哈哈 我只是很開心 想分享一下這件事
張懸 妳出現在我們的課堂上耶^^
雖然妳說過妳最大的願望就是大家也把妳當成一個人看
但妳還是帶給了一些人不一樣的東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4.231
1F:推 rsiidtojack:為什麼我們老師只給我們看塞尚夫人? 10/05 15:50
2F:推 peggy0905:偷偷問 你是淡江的嗎???>"< 10/05 17:55
3F:推 su06el:卡里加利博士的小屋= =.. 10/05 18:40
4F:推 metalalive:你們老師真前衛 ..... 囧> ,.......... 10/05 21:26
5F:推 catchang:我們藝術賞析的課 老師也有提到張懸跟他哥哥耶>///ꄠ 10/05 22:07
6F:推 wwwwwww21:我們的藝術概論老師.....口頭禪是 他媽的! XDDDD 10/06 00:31
7F:推 Cabeza:我們藝術導論老師專長是裝可愛...不過也真的很可愛XDDDDD 10/06 03:53
8F:→ littleyuu:XD 楊老是個很酷的人欸 沒事找他聊天吧 10/07 04:40
9F:推 freeyou:我台藝的 10/10 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