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jr (幸幸福福)
看板Deserts
標題[喜歡] 10月17日校唱
時間Wed Oct 4 00:20:31 2006
剛剛得到消息
朝陽科技大學 迎新演唱會
(10月17日 晚上9:00開場)
會有張懸喔!^O^
哈哈~~
超級高興的啦!
先把這個消息告訴大家!
等海報做出來了!
再PO給大家吧!^^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2.156.226.230
1F:→ ahjiy:晚上9:00開場?@@" 好像有點晚@@" 以校園演唱來說 還是19點? 10/04 00:28
2F:→ hajr:因為迎新是進修部主辦!這個時間是配合進修部下課時間 10/04 00:30
3F:→ hajr:所以 朝陽的演唱會都很晚開始很晚結束!XD 10/04 00:30
4F:推 nicky0619:GOD!有強辯也有張懸!真想去~~>////< 10/04 00:32
5F:推 metalalive:cool ~ 有fu .... XD [想去] 10/04 00:33
6F:推 gina0524:朝陽在哪阿?? 10/04 00:55
7F:推 lightmycat:朝陽在台中霧峰 10/04 01:02
8F:→ nanaskipbeat:霧峰....Orz 10/04 01:06
9F:推 EASY0726:外校可以去嗎 課以嗎???!! 想衝 10/04 01:09
10F:推 linkin1:是在進修部還是在校本部呢?看地圖兩個不同地點.. 10/04 11:11
11F:推 hajr:在行政大樓前的紅磚廣場(蠻小的XD) 10/04 17:19
12F:推 EASY0726:那是戶外囉? 10/04 22:53
13F:→ moo86:嗯...好遠 T_T 大家好好欣賞啊......orz 10/05 1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