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themstoni (孤獨並生愛神與邪魔)
看板Deserts
標題[轉錄]我想抱怨一下
時間Tue Oct 3 20:30:06 2006
※ [本文轉錄自 TheWall 看板]
作者: orbis (orbis) 看板: TheWall
標題: Re: 我想抱怨一下
時間: Tue Oct 3 20:20:09 2006
※ 引述《tino926 (走啦!去喝酒)》之銘言:
: 我也想抱怨一下,
: 剛剛打網頁上的電話想問 10/6 搖滾小圓桌區是否還有位子可以訂,
: 可是,都沒有人接啦,
: 這情形好像也不是第一次了………
我們辦公室週一週二公休
10/6不接受訂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22.18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36.72
1F:→ anthemstoni:上次忘記寫到,請大家盡量等到進場差不多了以後, 10/03 20:34
2F:→ anthemstoni:想席地而坐的人找得到不妨礙他人的空間後再坐下較好 10/03 20:35
3F:→ anthemstoni:(不過理論上是不太可能...) 10/03 20:35
4F:推 metalalive:"搖滾小圓桌區"? 第一次聽到這種說法 ~ 真有趣 XD 10/03 21:30
5F:→ metalalive:一群人坐滿一張桌子then甩頭? (XD我只想到這些白目的) 10/03 21:31
6F:推 anthemstoni:的確網頁上是這樣寫的 我也是剛剛發現 哈 10/03 21:35
7F:推 XDav: 收到! 10/03 21:43
8F:推 tino926:乍見到標題還以為我還沒離開TheWall版…… 10/04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