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erts 板


LINE

哈囉各位! 我是張懸後援會的會長, 非常歡迎各位加入↓ http://lds.uto.tw/ 各位喜愛張懸的朋友們快加入喔~ 菊紅色的夕陽沉入憂鬱的深海..我們一起坐在沙灘上.. . . . 星星出來....你坐在我的背後..手臂繞過我的肩膀... . .﹨..∕. . 我躺在你的懷中..聽你在我的耳邊悄悄的說話.. . .-- --. . oO ~~ ^^^^ ~ ^^ ~~^^ ~~^ _||> ^^ ~^ ^~~^^ ^^~~ ^^~~ ▃▅▇█████████ 雯物語..夏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1.134.178
1F:推 lalabear:@@ 10/03 19:52
2F:推 disorder:... 10/03 20:23
3F:推 applele:無言... 10/03 20:33
4F:推 Yeh19:.................... 10/03 21:02
5F:推 ligar: 要怎麼加入阿~~ 10/03 21:26
6F:→ ligar: 不過我是開玩笑的 呵呵呵.... 10/03 21:27
7F:推 XDav:擺明了來踢館的就是了XD 不過的確有滿多朋友不會用BBS... 10/03 21:47
8F:推 stone1980:...................(我很低調的 默默給你加油~) 10/03 21:49
9F:推 spaul:........................................版主加油! XDDDD 10/03 22:28
10F:推 pricky:踢館?請問您是張懸的經紀人嗎?還是全國歌迷總會長呀? 10/03 23:10
11F:推 nanaskipbeat:痾...樓上....... 10/03 23:20
12F:推 Okuthor:這裡其實就很夠了。 XD 10/03 23:23
13F:推 XDav:10樓的您認真了 小弟只是這裡打雜的 我們不搞歌迷會這種東西 10/03 23:27
14F:推 repeat:幹嘛不用 http://tw.club.yahoo.com/clubs/deserts/ ? 10/03 23:28
15F:推 XDav:不過 對不會用BBS的朋友來說 有web的網頁可以用是比較方便啊 10/03 23:28
16F:推 metalalive:大叔也認真了...數到10樓 XD , 大家要以和為貴壓~囧 10/03 23:31
17F:推 rockjoker:有官網就夠拉XD 10/03 23:32
18F:→ metalalive:雖然這方式會給人造成不便....但~ 人家畢竟也比較喜歡 10/03 23:33
19F:推 Yeh19:我聞到火藥的味道...................................(逃) 10/03 23:34
20F:→ metalalive:這種方式來表達支持 (我可以說這算個人喜好咩?QQ) 10/03 23:34
21F:→ metalalive:所以別太再意囉~ (我不太會表達我要的意思所以不要誤) 10/03 23:35
22F:→ metalalive:會我說的話.... :p) 10/03 23:37
23F:推 XDav:不管什麼方式都是一種心意 有點幽默感嘛XD (是我老了嗎...) 10/03 23:41
24F:推 seafeather:莫名其妙,有PTT和官網就夠啦,幹麻搞個後援會? 10/03 23:44
25F:推 taco428:大書你老了~:P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支持方式.大家別衝動啊. 10/03 23:45
26F:推 seeulin:樓上這句中肯~大家都只是用自己的方式去支持張懸 10/03 23:50
27F:推 lifemusic:有點幽默感吧 雖然可能有人認真的認為不好笑XD 10/03 23:52
28F:推 spaul:對阿..大書可是這邊最幽默最合善的好人 XDDDDD (逃....) 10/03 23:57
29F:推 Yeh19:大書都自稱小弟了 怎會老 人生七十才開始 你還有四十年 10/03 23:58
30F:→ mycookie:用不同的方式支持 未嘗不可 但至少我很喜歡這裡 :) 10/03 23:58
31F:推 ahjiy:是啊~版主都太認真了~XD 大書還真的數到十樓.我也跟著數了@@ 10/03 23:58
32F:推 spaul:我也數了@@...而且還看錯樓..............XDDDDDD 10/04 00:00
33F:推 rockjoker:討人厭的字....喔~~~~~~,(亂入) 10/04 00:08
34F:推 ahjiy:樓上.......XD XD XD 10/04 00:28
35F:推 forge:不用壟斷吧 王菲也有超多歌迷會的 陳綺貞也是呀 各種歌迷 10/04 00:51
36F:→ forge:都有 大家會找到他想去的地方啦 樂觀其成~~ 10/04 00:51
37F:推 rsiidtojack:心智自由,別太擔心.你們都好體貼,火藥就留給中秋煙花~ 10/04 01:27
38F:推 metalalive:不.....火藥是留給雙十國慶煙火show的 .....XDDDDDDD 10/04 01:44
39F:推 Yeh19:火藥明明就是元宵節用的...沒去鹽水嗎 (亂入 快逃....) 10/04 01:57
40F:推 pricky:抱歉抱歉!我口氣太差了..我真的是來亂的Sorry! 10/04 07:03
41F:→ DragonTear:場面變尷尬了...有點糟!哎啊~人紅問題就出來了 10/04 08:01
42F:推 kulyko:還是決定默默支持~~~我愛張阿懸~~舉手~~~ XD 10/04 11:09
43F:推 DragonTear:舉手加一 裝阿閒加油! 10/04 12:12
44F:推 orzman:( ̄ c ̄)y▂ξ 10/04 12:53
45F:推 stone1980:希望原PO有空也要多來這裡玩 always welcome ~ 10/04 14:00
46F:推 metalalive:祝原PO網站趕快架好,&生意興隆 ..... :p 10/04 14:45
47F:推 ldstw:每一個人都有不同的支持方式 10/06 16:59
48F:推 ldstw:那嚜不會用ptt的朋友們,該怎麼辦 10/06 17:01
49F:→ ldstw:10樓的大大你有想過嗎? 10/06 17:03
50F:推 janeyuan:原po沒有說他要踢館啊 是7樓先開他玩笑的啦 10樓才問他ꨠ 10/07 12:11
51F:推 youpa:嘎 我點進去是一片空白耶... 好想看說~ 10/08 15:35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