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kbaby (Jacky)
站內Deserts
標題張懸後援會 {有打到廣告抱歉....
時間Tue Oct 3 19:26:18 2006
哈囉各位!
我是張懸後援會的會長,
非常歡迎各位加入↓
http://lds.uto.tw/
各位喜愛張懸的朋友們快加入喔~
﹀ 菊紅色的夕陽沉入憂鬱的深海..我們一起坐在沙灘上..
﹀ . . . ﹀ 等星星出來....你坐在我的背後..手臂繞過我的肩膀...
. .﹨..∕. . ﹀ 我躺在你的懷中..聽你在我的耳邊悄悄的說話..
. .-- ● --. . oO
~~ ^^^^ ~ ^^ ~~^^ ~~^ _||>
^^ ~^ ^~~^^ ^^~~ ^^~~ ▃▅▇█████████ 雯物語..夏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1.134.178
1F:推 lalabear:@@ 10/03 19:52
2F:推 disorder:... 10/03 20:23
3F:推 applele:無言... 10/03 20:33
4F:推 Yeh19:.................... 10/03 21:02
5F:推 ligar: 要怎麼加入阿~~ 10/03 21:26
6F:→ ligar: 不過我是開玩笑的 呵呵呵.... 10/03 21:27
7F:推 XDav:擺明了來踢館的就是了XD 不過的確有滿多朋友不會用BBS... 10/03 21:47
8F:推 stone1980:...................(我很低調的 默默給你加油~) 10/03 21:49
9F:推 spaul:........................................版主加油! XDDDD 10/03 22:28
10F:推 pricky:踢館?請問您是張懸的經紀人嗎?還是全國歌迷總會長呀? 10/03 23:10
11F:推 nanaskipbeat:痾...樓上....... 10/03 23:20
12F:推 Okuthor:這裡其實就很夠了。 XD 10/03 23:23
13F:推 XDav:10樓的您認真了 小弟只是這裡打雜的 我們不搞歌迷會這種東西 10/03 23:27
15F:推 XDav:不過 對不會用BBS的朋友來說 有web的網頁可以用是比較方便啊 10/03 23:28
16F:推 metalalive:大叔也認真了...數到10樓 XD , 大家要以和為貴壓~囧 10/03 23:31
17F:推 rockjoker:有官網就夠拉XD 10/03 23:32
18F:→ metalalive:雖然這方式會給人造成不便....但~ 人家畢竟也比較喜歡 10/03 23:33
19F:推 Yeh19:我聞到火藥的味道...................................(逃) 10/03 23:34
20F:→ metalalive:這種方式來表達支持 (我可以說這算個人喜好咩?QQ) 10/03 23:34
21F:→ metalalive:所以別太再意囉~ (我不太會表達我要的意思所以不要誤) 10/03 23:35
22F:→ metalalive:會我說的話.... :p) 10/03 23:37
23F:推 XDav:不管什麼方式都是一種心意 有點幽默感嘛XD (是我老了嗎...) 10/03 23:41
24F:推 seafeather:莫名其妙,有PTT和官網就夠啦,幹麻搞個後援會? 10/03 23:44
25F:推 taco428:大書你老了~:P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支持方式.大家別衝動啊. 10/03 23:45
26F:推 seeulin:樓上這句中肯~大家都只是用自己的方式去支持張懸 10/03 23:50
27F:推 lifemusic:有點幽默感吧 雖然可能有人認真的認為不好笑XD 10/03 23:52
28F:推 spaul:對阿..大書可是這邊最幽默最合善的好人 XDDDDD (逃....) 10/03 23:57
29F:推 Yeh19:大書都自稱小弟了 怎會老 人生七十才開始 你還有四十年 10/03 23:58
30F:→ mycookie:用不同的方式支持 未嘗不可 但至少我很喜歡這裡 :) 10/03 23:58
31F:推 ahjiy:是啊~版主都太認真了~XD 大書還真的數到十樓.我也跟著數了@@ 10/03 23:58
32F:推 spaul:我也數了@@...而且還看錯樓..............XDDDDDD 10/04 00:00
33F:推 rockjoker:討人厭的字....喔~~~~~~,(亂入) 10/04 00:08
34F:推 ahjiy:樓上.......XD XD XD 10/04 00:28
35F:推 forge:不用壟斷吧 王菲也有超多歌迷會的 陳綺貞也是呀 各種歌迷 10/04 00:51
36F:→ forge:都有 大家會找到他想去的地方啦 樂觀其成~~ 10/04 00:51
37F:推 rsiidtojack:心智自由,別太擔心.你們都好體貼,火藥就留給中秋煙花~ 10/04 01:27
38F:推 metalalive:不.....火藥是留給雙十國慶煙火show的 .....XDDDDDDD 10/04 01:44
39F:推 Yeh19:火藥明明就是元宵節用的...沒去鹽水嗎 (亂入 快逃....) 10/04 01:57
40F:推 pricky:抱歉抱歉!我口氣太差了..我真的是來亂的Sorry! 10/04 07:03
41F:→ DragonTear:場面變尷尬了...有點糟!哎啊~人紅問題就出來了 10/04 08:01
42F:推 kulyko:還是決定默默支持~~~我愛張阿懸~~舉手~~~ XD 10/04 11:09
43F:推 DragonTear:舉手加一 裝阿閒加油! 10/04 12:12
44F:推 orzman:( ̄ c ̄)y▂ξ 10/04 12:53
45F:推 stone1980:希望原PO有空也要多來這裡玩 always welcome ~ 10/04 14:00
46F:推 metalalive:祝原PO網站趕快架好,&生意興隆 ..... :p 10/04 14:45
47F:推 ldstw:每一個人都有不同的支持方式 10/06 16:59
48F:推 ldstw:那嚜不會用ptt的朋友們,該怎麼辦 10/06 17:01
49F:→ ldstw:10樓的大大你有想過嗎? 10/06 17:03
50F:推 janeyuan:原po沒有說他要踢館啊 是7樓先開他玩笑的啦 10樓才問他ꨠ 10/07 12:11
51F:推 youpa:嘎 我點進去是一片空白耶... 好想看說~ 10/08 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