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milykilly (夢.微笑的星砂╭☆)
看板Deserts
標題[喜歡] 世新10/14校慶有張懸 >///<
時間Tue Oct 3 11:33:14 2006
有OP嗎?板上好像沒看到相關討論 @_@
這是一個唸世新的高中同學跟我說的...
應該是真的吧?她應該不會耍我 囧
嗚嗚嗚~好想去啊...
可是10/15竹北高中園遊會要去幫忙擺攤(XD)...
不知道這兩個有沒有因為14號補課延期之類的... -.-
--
▄▄
▄▄
▄▄ ▄
┼─☆ 瑪奇 Mabinogi Taiwan 愛麗沙Server Ⅶ ☆─────│
▄
▄▌ ▌▄
│虹彩上的祝福-喜歡到處趴趴造看風景的柔弱可愛氣質小戰士│
▌ █
▄▄▄ █▌│月夜下的承諾-朝向偉大魔賦師邁進,業餘學了許多生活技能│
█
▄▄█▌▌▄ ▄ │無名有我的瑪奇相本,請多多指教 ~^^~ │
▌▌
▄▄ ▄▄▌▌
│網址:http://www.wretch.cc/album/emilykilly │
█▄ ▄▄▄▄█▄
│───────────────────☆ By Emily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207.196
1F:→ emilykilly:忘了說,如果阿懸來文化開唱,我一定從頭陪妳到尾>///< 10/03 11:49
2F:推 alyson:被發現了。 10/03 15:21
3F:推 genextek:衝著這個,一定要回母校好好看看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03 17:57
4F:推 wwwwwww21:有有有~14號5點唷!!! 請大家告訴大家 !! 10/03 18:45
5F:推 HITACHI:海報出來了 確實有張阿懸的名字 10/03 20:33
6F:推 feel726:衝吧~嘿嘿! 10/03 22:11
7F:推 micasssh:我今天也盯著海報猛瞧,張懸來我們學校了耶....... 10/03 23:55
8F:推 emilykilly:好棒 >///<真的有耶!是只有她嗎?還是還有其他歌手? 10/03 23:55
9F:→ emilykilly:海報上有阿懸照片嗎?還是只有名字? >///< 10/03 23:56
10F:推 ahjiy:剛好是禮拜六.......衝了~~~~~~~ 10/04 02:03
11F:推 littleyuu:阿 被發現了!! 10/04 02:59
12F:推 genextek:學弟妹竟然想偷藏!!!! XD ....這樣終於可以在被關之前看 10/04 03:35
13F:→ genextek:看張懸的表演,順便....看看母校 XD 10/04 03:36
14F:推 lishe:原來小宇宙先生是世新土產好物阿!!! 10/04 04:42
15F:→ alyson:海報上似乎什麼都沒有...(菸) 10/04 15:17
16F:推 davyca:是真的~~~ XD 今天在學校裡看海報嚕 (大心) 10/05 0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