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muro (媽的我輸不停阿)
看板Deserts
標題請問有人10/6要去the wall嗎
時間Tue Oct 3 09:35:50 2006
張懸在the wall有表演耶 *^^*
10/6 星期五
表演樂團: 張懸 / selfkill
表演時間:20:00
票價:400
預售票價:400,買四送一
有人有要去看嗎?
我想訂搖滾區的位看有沒有人想要一起 XD
一桌低消伍百 可以坐五個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5.15.200
1F:→ Armuro:我們這邊已經有兩個人 10/03 09:36
2F:推 kman1:標題跟內文的時間不一樣喔 我還以為眼花嚕 應該是10/6吧 10/03 10:27
※ 編輯: Armuro 來自: 163.15.15.200 (10/03 10:37)
3F:推 Armuro:sorry:p 10/03 10:37
4F:推 lifemusic:搖..搖滾區 orz 10/03 11:00
5F:推 kulyko:有搖滾區喔~~那有看台區近舞台的位子嗎?我要~~~~ XD 10/03 11:04
6F:推 metalalive:只要你夠HIGH,處處皆是搖滾區! ...... \囧/ 10/03 11:56
7F:推 anthemstoni:...怎麼會有看台啊 囧 10/03 12:55
8F:推 Armuro:是網頁說有搖滾區的阿 XD 10/03 13:13
9F:→ DragonTear:其實我還蠻想去的耶!可是有點陌生(怕怕) 10/03 18:04
10F:→ DragonTear:畢竟我還沒跟這些懸迷混熟 (羞) 10/03 18:06
11F:推 DragonTear:對這牆的購票方式不清楚 可是去了就是我的處男場耶! 10/03 18:12
12F:推 metalalive:獻出你的處男場八.....[奸笑] 10/03 21:17
13F:推 XDav:樓下有這牆的經理已經說這場不提供訂位了喔!XD 10/03 21:48
14F:→ DragonTear:T_T我的處男場~~ 10/04 07:59
15F:推 XDav:想衝就衝啊! 不然一輩子當處男喔XD 10/04 12:15
16F:推 rsiidtojack:此等雙關幽默真令人心跳臉紅=///= 10/04 12:45
17F:推 DragonTear:要怎麼衝啊?(羞)現在應該沒有位子了吧!T_T 10/04 13:09
18F:推 anthemstoni:打電話去問小白兔唱片還有沒有票。(沒有人有位子坐啊) 10/04 16:05
19F:推 anthemstoni:有的話就可以衝去買啦! 10/04 1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