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saki1987 (Eil)
看板Deserts
標題請問關於筆名
時間Mon Oct 2 11:59:58 2006
我很喜歡Deserts取名那個「懸」字的意思...記得她好像說現在的年輕人找不到一個準則
可以完全的去依靠,那感覺就像是懸著,在水裡,偶而頭露出水面會吸到一點空氣...
我不太確定原文是怎麼樣的,因為很喜歡他說的那個解釋,不知道有沒有喜歡張懸的朋友
知道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66.112
1F:推 tristamayday:懸而未決﹖ 10/02 12:47
2F:推 seeulin:懸掛系統 10/02 13:32
3F:→ raspberry:懸在心理猶豫不決 10/02 14:15
4F:推 iceberg5117:懸浮微粒 :P 10/02 14:57
5F:推 NBP0204:懸轉跳躍我閉著眼 10/02 15:11
6F:推 rsiidtojack:懸轉~ 懸轉~ 懸轉~ 懸一耶一耶~耶~ XD 10/02 16:44
7F:推 foolman:您可以先參考#3161篇 :) 10/02 19:13
8F:推 kulyko:懸轉木馬~~我也想接龍~~ XD 10/02 21:56
9F:推 EASY0726:懸涯峭壁 10/02 22:26
10F:推 mj9303:懸米奶茶 10/02 22:51
11F:推 raspberry:懸崖勒馬 10/02 22:58
12F:推 iluvcheer:懸轉咖啡杯XD 10/02 23:04
13F:推 gargamel:懸梁刺股 10/02 23:45
14F:推 ahjiy:樓上幾位都好好笑XD 來個"張無忌懸在半空中" 10/03 00:08
15F:→ metalalive:一生懸命 ?? ...... XD [來鬧的] 10/03 00:53
16F:推 motogprossi:懸壺濟世~ 阿懸好樣的!XD 10/03 02:44
17F:推 closesea:懸疑~新奇~又好玩~ 10/04 01:16
18F:推 tino926:是 緊"張懸"疑 吧 10/04 08:39
19F:推 frenchsky:m同學 懸米奶茶超好喝的XD (硬要講 快速跑走) 10/04 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