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ghtmycat (我儼然是個呆子 囧)
看板Deserts
標題[空虛] 受傷了.....
時間Mon Oct 2 01:39:42 2006
唉...
今天,應該說昨天10/1
原本到The Wall看甜梅號和絲襪小姐是一件雀躍的事
白目的我,居然The Wall的樓梯絆倒扭傷腳踝 〒o〒
忍痛看完表演,麻煩同行的同學載我回家後
第一件事就是衝到房裡,
一邊聽著張懸的寶貝,一邊大哭 Q_Q
其實扭到腳的一瞬間,便直覺想到「寶貝」這首歌
可惜我不是什麼人的寶貝,也沒有人會唱歌哄我入睡
想到一早又得獨自到馬偕掛號和看病,又開始哭了.....
<我承認是想來討個安慰的 唉>
--
像個職業殺手,
做完案只是冷靜地洗手收刀,
不可能再想「這個人該殺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104.66
※ 編輯: lightmycat 來自: 203.73.104.66 (10/02 01:40)
1F:推 taco428:原PO去聽了絲襪和甜梅號啊:)真好. 乖,祝早日康復! 10/02 01:42
2F:推 elite0221:先冰敷 10/02 01:45
3F:推 Okuthor:24到48小時之後在熱敷,祝早日康復。 10/02 01:49
4F:推 brina:乖喔...你是自己的寶貝呀:) 10/02 09:13
5F:推 moo86:趁機休息一下吧!這陣子就先乖乖待在家囉!希望你早日康復 10/02 14:56
6F:推 wwwwwww21:祝你早日康復唷! 加油! 10/02 22:53
7F:推 milleniac:我是那位同協... 10/03 00:10
8F:→ moo86:樓上同學跟你握握手,我也常充當同學的司機^^ 10/05 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