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SHY0207 ( *fish*)
看板Deserts
標題[喜歡] 好多人唱寶貝
時間Sun Oct 1 00:53:55 2006
今天去系迎新
沒想到車上好多人都指名要唱寶貝
但 重點是
車上的卡拉OK很新很新很新
連阿妹的我要快樂都有
但為什麼沒有寶貝?????囧
後來只好清清大合唱 :)
之前好喜歡張阿懸的歌的時候
介紹給別人聽沒一個人知道
現在不用我解釋張阿懸是男是女
或者是她到底是不是大陸人 ~ 囧
大家就都唱起寶貝了
唉呀真是太開心! :)
寶貝好棒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211.28.133
1F:推 stone1980:沒錯~ 現在跟朋友提到 張懸 都不用介紹了 ^^y 10/01 02:35
2F:推 metalalive:蛤~ 好好喔,我都跟週遭的人用力推張懸BUT沒什麼人理我 10/01 03:15
3F:→ metalalive:囧rz ...... (鄉下學校,不好意思阿) 10/01 03:16
4F:推 waterbobo:我覺得沒關係阿 每個人聽歌的風格不同 10/01 03:32
5F:→ waterbobo:當你覺得這首歌能夠感動你 儘管別人認為這是首芭樂歌 10/01 03:33
6F:→ waterbobo:那又怎樣呢~~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感動阿!! :) 10/01 03:33
7F:推 metalalive:這句是講心酸的.....這個想法我也能體會囉 10/01 03:35
8F:→ metalalive:雖然我週遭的人不太聽音樂~就算有聽音樂的也是因為大家 10/01 03:37
9F:→ metalalive:都在聽 ...lol 不過這也是人家自己的事我也干涉不到 10/01 03:38
10F:→ metalalive:囉~ (打了一堆沒意義的我果然是講心酸的....囧> haha) 10/01 03:40
11F:→ moo86:好的音樂是不怕不被聽見的,至少我們都因為她而感動^^ 10/01 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