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ctober29 (在門後)
看板Deserts
標題[喜歡] 舉手發問有關"我喜歡李小龍"
時間Fri Sep 29 22:46:29 2006
「我喜歡李小龍」
這首歌
到底是怎麼被寫出來的XD
(該不會跟malaimo一樣吧...:p)
還有我想要問完整歌詞
每次想到這首歌
就很想要笑XDrz
唉...
好想要再聽我喜歡李小龍啊...T__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2.231
1F:推 ligar: 我也很喜歡 這首歌很特別又好聽~ 09/29 23:13
2F:推 seeulin:推,我也想知道這首,每次張懸唱都想笑的歌是怎麼來的?XD 09/30 00:16
3F:推 goat1210:某分享版好像有 09/30 14:23
4F:推 October29:我我我...我想要聽LIVE版的XD 09/30 15:10
5F:→ October29:阿懸快來下凡解答吧(跪求) XD 09/30 15:10
6F:推 yourbear:在youtube搜尋可以找的到歐!live板的 10/01 23:39
7F:推 moo86:如果聽歌可以開心,不需要那麼在意怎麼來的,每人都有每人的 10/02 15:58
8F:→ moo86:感受,她寫出來的心情,不一定是我們可以體會的,開心就好^^ 10/02 1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