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ranoea (solitudestanding)
看板Deserts
標題[喜歡] 現在的板標
時間Thu Sep 28 11:53:40 2006
好令人懷念啊
總覺得由電台頭延伸而出的聽覺都是美好的
老覺得很妙,自己喜歡的樂團,常常也是喜歡電台頭的,
雖然他們常常是全然迥異的兩種樣子
但他們都很美好
噢,我不知該說些什麼,雖然我真的很想說些什麼:P
我愛電台頭: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8.65.221
1F:推 raspberry:推我愛電台頭 XDDD 09/28 12:09
2F:推 pricky:電台頭是什麼?可以吃嗎? 09/28 12:23
3F:推 motabi:creep是我最愛的一首歌 09/28 12:26
4F:→ motabi:電台頭是獅子頭的老闆 09/28 12:27
5F:推 taco428:是的,我愛電台頭:) 原來大家都愛... (電台頭是radiohead) 09/28 13:16
6F:推 pricky:獅子頭跟獅子丸有關係嗎? 09/28 13:25
7F:推 motabi:獅子頭就是獅子丸 改名是因為現在獅子丸是大蛇丸的寵物 09/28 13:32
8F:→ motabi:XD (誰來阻止我一下阿 阿哈) 09/28 13:34
9F:推 paranoea:樓上的,雖然我不了你在說什麼,但我來阻止你了XD 09/28 13:38
10F:推 motabi:哈哈哈 謝謝~^_____^ (我愛電抬頭XD) 09/28 13:41
11F:→ cheermusic:推))))))))))))))超愛creep!!! 09/28 14:52
12F:推 deepcute:那大蛇丸=蜆精嗎??? 09/28 15:42
13F:推 fallsky658:我也愛電台頭~很愛很愛!!!! 09/28 16:03
14F:推 soultaoism:大推電台頭! 可是和標題有什麼關係@@(逃) 09/28 16:09
15F:→ soultaoism:我發現關係了…(羞愧) 09/28 16:09
16F:推 metalalive:我愛聽另一首英搖的CREEP~ ....... [亂入] 09/28 17:27
17F:推 pinkrock:我也愛電台頭... 09/28 17:33
18F:→ MELONP2:樓上的 你湊啥熱鬧 再玩就去英國看電台頭囉!!! 09/28 20:01
19F:→ MELONP2:不過降好像也不錯...不能降鼓勵你 嘖嘖! 09/28 20:02
20F:推 eva712:雖然我跟電台頭不熟 但我愛這首歌 09/28 20:19
21F:推 guitarist519:版名嚇到我了.....跟我MSN狀態一樣..... 09/28 21:21
22F:→ guitarist519:但還是要推電台頭 09/28 21:22
23F:推 st5f03:電台頭推推推 大心^^ 09/28 21:44
24F:推 Delusion:推電台頭+1 我喜歡假的塑膠樹 XD 09/28 23:10
25F:推 guitarist519:我喜歡高與乾 哈哈= = 09/28 23:59
26F:推 lightmycat:狂推電台頭(暈) 09/30 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