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cent (無意之傷)
看板Deserts
標題Re: 我唱的"今天天氣好嗎"
時間Wed Sep 27 16:27:42 2006
請問一下這首歌是只有在pub才有可能演唱的嗎?
因為文有點久了,所以回文,
我是剛認識張懸的朋友,請指教 ^^
※ 引述《izumi5280 (Rex)》之銘言:
: 恩~ㄏㄏ
: 這是我唱的 今天天氣好嗎
: 歌曲來自張阿懸 我喜歡這首
: 然後我也用這首 成功的打動了還不了解張懸
: 或者沒聽過張懸的朋友
: 憑著一份喜歡音樂的心來演奏 跟演唱這首歌
: 希望大家喜歡!!!(不要罵我)
: http://podcast.blog.webs-tv.net/izumi5280/podcast/466602#podcastz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96.91.138
1F:推 XDav:這首是翻唱來的 所以應該只會在一般表演時演唱 不會收在CD裡 09/27 16:37
2F:推 XDav:啊...回錯歌了 不好意思XD 09/27 16:40
3F:推 XDav:這首在最近的校園或戶外演出也都有唱 還滿常唱的 XD 09/27 16:43
4F:推 metalalive:想聽這些歌可以看現場演唱~ 現場感覺不錯:P (個人感想) 09/27 22:19
5F:推 brina:而且唱到「今天的天氣好嗎」時,要回答:好!再下一句「今天 09/28 11:35
6F:→ brina:的世界好嗎?」時,要更大聲回答「好~」喔!記得! 09/28 11:37
7F:推 metalalive:這好像之前校園風神榜在玩的"卡拉OK插話高手".....XD 09/28 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