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ubooo (mu)
看板Deserts
標題[喜歡]和麻一起聽張懸懸喔。。
時間Tue Sep 26 00:45:43 2006
今天和麻麻聊天 忍不住很想給麻麻聽我愛的張懸懸
就叫麻閉嘴 把音樂開很大聲 希望話筒那邊的麻麻
也能感受一下下 有力量的張懸 唱的 Idiot
結果 邊跟麻分享的我 自己也忍不住偷偷享受起來
音樂愈開愈大聲 只希望麻可以更接近張懸懸
結果 太陶醉的我 完全沒聽到麻已大叫很久了
說只聽得到木吉他的聲音 此時的我心中滿是感動
想不到我丫娘竟分的出什麼是木吉他 這或許間接證明了她年青過
很開心 很開心 麻也想聽我愛的張懸懸唱歌
之前 有一次麻聽到張懸懸時 也說 嗯!還滿好聽的。。
結果在我瘋狂唸張懸經之下 麻整個就是在忙別的事
但是還是很開心 麻很認真的閉嘴和我遠端一起聽張懸懸
--
烏雲過去了 會有晴天 只是在烏雲之下 無法想像晴天的快活
認真體會烏雲帶來的種種 如此 在晴天下才會懂幸褔是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9.181.123
1F:推 funyee:看成和大麻一起聽張懸...想說誰這麼閃..... 09/26 01:12
2F:推 taco428:對XD 我一時也看錯.... 09/26 01:13
3F:推 mubooo:呵..不好意思..是母親大人拉 09/26 01:20
4F:→ davidrumer:今天一直看錯...話說昨晚才巧遇大麻跟張懸XDDDDDDDDDDD 09/26 01:25
5F:推 moo86:樓上的,你是來閃人的嗎?= = 原po...感覺好像很年輕^^ 09/26 01:32
6F:推 linkin1:我也嚇一跳~呼~看錯了 ~(汗) 09/26 09:05
7F:推 rirechen:嚇。。。。。我也以為是大麻。。。。==||| 09/26 12:55
8F:推 forge:麻麻是媽媽嗎? 火星文的一種嗎=_= 還張懸懸.... 09/26 15:24
9F:→ metalalive:哈哈~ 大麻~QQ" ..... 09/26 16:53
10F:推 nanaskipbeat:哈 張懸懸聽起來很可愛阿XD 09/27 01:06
11F:推 chibimin:小丸子很喜歡用"麻"這個字來叫她媽媽呢XD 09/27 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