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owby (my life will)
看板Deserts
標題[微光] 988廣播
時間Mon Sep 25 17:22:12 2006
http://www.988.com.my/music.asp
988 一周好朋友特輯
9月 26號 :: 張懸 - 樂壇新人發片心情以及對樂壇的看法
2006年9月26日晚上8點-10點之間會播出
http://www.988.com.my/eradio.asp 這個是988電台的收聽網址。
--
馬來西亞的朋友告訴我的 應該沒op吧 XD
--
★用創作表達情感☆ ┌──╮
★用歌聲代替言語☆ │ │
▽歡迎來Ptt Penny板逛逛△ ├──╯ E N N Y ‧戴佩妮
*Penny第七張全創作專輯"iPenny"全省熱賣中,一起"iPenny";一起"愛佩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65.171
※ 編輯: showby 來自: 140.115.65.171 (09/25 17:25)
1F:推 spaul:哇!!!馬來西亞ㄟ 09/25 19:09
2F:推 wowho:酷斃了 我聽不到 還是靠緣分 總有一天還是會聽到張懸表演ꨠ 09/25 19:41
3F:推 jean129:謝謝!!能網路收聽ㄝ.. 09/25 21:31
4F:推 spaul:戴佩妮的新專輯也好聽ㄟ...詞都寫的很棒... 09/25 21:36
5F:推 heidi47: 我是順便推戴佩妮的 XD 09/25 21:43
6F:推 bath64my:哇...想不到我竟然還有用收音機聽到莊鹹的機會...XD 09/25 23:28
7F:推 metalalive:要上課+討論.....囧rz 09/26 16:52
8F:推 deepcute:><||||晚上突然有事..有好心大大願意錄音嗎= = 09/26 17:47
9F:→ deepcute:怎麼最近我常常在跪檔阿 09/26 17:47
10F:→ linkin1:謝謝原po喔!耶~超級珍惜每一次可以聽到她的聲音的機會~ 09/26 17:56
11F:推 kanandapple:這.....是還沒開始嗎? (懷疑自己聽錯) 09/26 20:22
12F:推 pou2sky:九點才會有阿懸 09/26 20:29
13F:→ spaul:我怎麼聽到9點是陶吉吉..有聽到"張懸"..沒注意是幾點 09/26 20:37
14F:推 showby:節目好像是到十一點 不知道幾點會有 @@" 09/26 21:07
15F:推 kanandapple:喔耶!!!!!!!!!!!!來了的樣子!!! 09/26 21:07
16F:推 kanandapple:^______________________^ 09/26 21:23
17F:推 linkin1:開始了!!!!!!!!!!!!!! 09/26 21:23
18F:推 spaul:來了來了............哈哈哈 09/26 21:23
19F:→ spaul:鼻音有點重...陳綺貞........@@" 09/26 21:23
20F:推 ahjiy:開始了~~~ 09/26 21:25
21F:→ spaul:有沒有誰很神的知道是哪一場表演後訪問的...:p 09/26 21:24
22F:→ ahjiy:linkin1你隱身喔??@@" 09/26 21:25
23F:推 linkin1:呵呵... 09/26 21:27
24F:推 ahjiy:張懸台北"PUB"表演音樂片段 .....= =" 該是live house吧 09/26 21:28
25F:推 spaul:我猜應該也是...還是很多人稱那叫"PUB"...@@" 09/26 21:30
26F:推 ahjiy:老粗~~~~~~~~~~~~XD 09/26 21:35
27F:推 spaul:有外婆橋ㄟ.. 09/26 21:35
28F:推 clear7512:我是個大老粗!XD笑翻我了 09/26 21:35
29F:→ ahjiy:前聽的感覺 這個節目拼湊的感覺不太好 09/26 21:36
30F:→ ahjiy:目前 09/26 21:36
31F:推 kanandapple:沒了嗎? 09/26 21:41
32F:推 spaul:結束了ㄇ... 09/26 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