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erts 板


LINE

今天的ROCK DJ快要開始了 哈,沒辦法去現場看表演,所以期待每個禮拜的代班 哈哈哈,各位朋友阿,準備上課拉 go go go -- How I wish,how I wish you were here We're just two lost souls swimming in a fish bowl,year after year Running over the same old ground What have we found?The same old fear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9.72
1F:推 wumc:來了來了!! 09/24 21:01
2F:推 fallsky658:已經在聽了~ 09/24 21:02
3F:推 gina0524:廢物~~我愛啤酒 09/24 21:02
4F:推 applele:耶~坐第二排聽~ 09/24 21:02
5F:推 penwu:廢物之我愛台灣啤酒XD 09/24 21:02
6F:推 linkin1:真妙的歌~聽到一整個想笑~ 09/24 21:04
7F:推 rockjoker:最後一次代班了 09/24 21:14
※ 編輯: rockjoker 來自: 218.165.9.72 (09/24 21:16)
8F:推 mubooo:呼...最後一次代班了..珍惜ing...^^ 09/24 21:16
9F:推 nanaskipbeat:板上人好少....= 3= 09/24 21:17
10F:→ linkin1:對啊~超珍惜的~看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有點難過... 09/24 21:19
11F:推 nanaskipbeat:Tori Amos ~ 09/24 21:19
12F:推 rockjoker:剛去打綠版看,Tori Amos,是青峰喜歡的藝人耶,哈XD 09/24 21:22
13F:推 nanaskipbeat:哈 我有看到那篇 09/24 21:23
14F:推 popolocrois:莊阿閒妳的台語吼....XDDD有待加強 09/24 21:29
15F:推 applele:呵呵~阿懸念台語好好笑唷^^P 09/24 21:30
16F:推 iceberg5117:人生加味姑嫂丸 XDDDD 09/24 21:30
17F:推 Playnight:人生加味姑嫂丸 好好笑..... 09/24 21:30
18F:推 rockjoker:講台語真可愛阿XD 09/24 21:31
19F:推 penwu:Tori Amos很讚!!!我也要來一粒姑嫂丸... 09/24 21:31
20F:推 linkin1:我看她已經很努力了~雖然我也在狂笑中~哈哈哈~ 09/24 21:33
21F:推 rockjoker:有殺龍帕斯,哈哈 09/24 21:36
22F:推 DMK:其實台灣也是搖滾天堂啊.......很多好音樂 09/24 21:39
23F:推 chadliu:突然想到 快上來聽~"~ 09/24 21:41
24F:推 applele:這首歌好聽 叫什麼來的呢?? 09/24 21:48
25F:推 rockjoker:dont cry my baby ?? 09/24 21:55
26F:推 lalabear:第一次聽耶~~~ 09/24 22:03
27F:推 lalabear:bad day ? 誰的歌勒 09/24 22:06
28F:推 applele:上個階段有首歌叫"不可以"那是誰唱的呢?蠻有趣的一首歌^^ 09/24 22:05
29F:推 metalalive:剛剛有播"加味人參姑嫂丸" ?QQ" ?? 濁團的....Orz 09/24 22:04
30F:推 sylvvia:啊啊啊啊啊 BAD DAY 我好愛這首 09/24 22:06
31F:推 spaul:現在這首超好聽...^__________^ 09/24 22:06
32F:→ metalalive:好險剛剛弄到電腦趕快來聽節目..... ^^" 09/24 22:06
33F:→ lalabear:聽到副歌真是熟悉 = = XD 09/24 22:07
34F:推 dspipis:我也愛這首 哈哈 09/24 22:07
35F:推 rockjoker:DANIEL POWTER 09/24 22:07
※ 編輯: rockjoker 來自: 218.165.9.72 (09/24 22:09)
36F:推 gina0524:我得去搭車了....嗚嗚 09/24 22:09
37F:推 chadliu:聽歌都來不及...哈哈... 09/24 22:09
38F:推 applele:正確應該是DANIEL POWTER 09/24 22:08
39F:推 lalabear:誠實又有勇氣 夏天轉秋天的bad day 09/24 22:10
40F:→ applele:好好聽的前奏 這是誰的歌呢>"< 09/24 22:10
41F:推 dearness:伊伊 09/24 22:11
42F:推 lalabear:畢業典禮XD 09/24 22:19
43F:推 metalalive:卒業典禮.....XD 09/24 22:19
44F:推 applele:那首演奏曲還是沒有人知道嗎 想去買來聽說 / .\ 09/24 22:19
45F:推 linkin1:唉...畢業了...還好還有表演可看... 09/24 22:20
46F:推 DMK:"討人厭的字"demo 好大的禮物! 09/24 22:23
47F:→ linkin1:討人厭的字~~YA! 09/24 22:23
48F:推 hardear:討人厭的字!!! 09/24 22:23
49F:推 lalabear:張懸的demo 挖阿阿阿阿阿 超愛這首阿 討人厭的字 09/24 22:23
50F:推 mubooo:嗚...第一次聽耶.."討人厭的字"..守候好值得^////^ 09/24 22:23
51F:推 popolocrois:XD?!!怎麼會有討人厭的字?!!?! 09/24 22:23
52F:→ metalalive:~字的厭人討 09/24 22:23
53F:推 spaul:哇!!!!!!!!!!!!!! 討人厭的字 09/24 22:24
54F:推 applele:哇哇~整個人興奮到不行~討人厭的字~~阿阿阿阿~瘋掉~ 09/24 22:23
55F:推 chadliu:討人厭的字!!!!!!!!!!!!!!! 09/24 22:24
56F:→ linkin1:好幸福~還可以聽到她的歌聲~ 09/24 22:24
57F:推 rockjoker:公器私用,用的真好阿!!!!!!!!!!!!!!!!!!!!!!!!!!!!!!!! 09/24 22:25
58F:推 DMK:鼕鼕的鼓聲 就這樣敲到心坎裡了 整個激動起來了! 09/24 22:25
59F:推 nanaskipbeat:有人錄嗎?? 09/24 22:26
60F:→ applele:還有編曲耶~(幸福)~看來第二張專輯會收錄這首唷~~ 09/24 22:26
61F:推 lalabear:←最喜歡demo 呵呵 930 the wall蘇打綠小宇宙也有demo@@ 09/24 22:26
62F:→ chadliu:突然很想要找人要低調了QQ... 09/24 22:26
63F:推 dspipis:整個很幸福 哈哈 討人厭的字 09/24 22:26
64F:推 metalalive:這首歌很優~ 雖然個人較偏好不插電版的... :p 09/24 22:26
65F:推 spaul:我也想問有人錄嗎??? 我要我要(一整個很嗨) 09/24 22:27
66F:推 lola406:超愛討人厭的字,會收錄在第二張嗎?? 09/24 22:28
67F:推 chadliu:這首也不錯聽耶...是誰的阿QQ 09/24 22:29
68F:推 cwind:討人厭的字之後那條歌有人知道嗎? 09/24 22:30
69F:推 deepcute:god...忙家裡的事..已經10點半了>< 09/24 22:31
70F:→ lalabear:不知道 不過氣象局表示 其他地區則是多雲到晴 09/24 22:32
71F:推 chadliu:....................只好等阿懸解答了~"~ 09/24 22:33
72F:→ chadliu:這首好聽 09/24 22:35
73F:推 JimThome:啊,完全忘記了。只能聽最後半小時了 >"< 09/24 22:35
74F:推 linkin1:謝謝張懸的大禮!!!到現在還很高興耶~~~^^ 09/24 22:33
75F:→ chadliu:closer的主題曲..應該沒記錯吧! 09/24 22:35
76F:推 lalabear:bingo! 09/24 22:36
77F:推 penwu:Demien Rice-the Bowler's Daughter!!愛愛歌~~~ 09/24 22:35
78F:→ JimThome:Damien Rice - The Blower's Daughter 09/24 22:36
79F:→ penwu:噗~打錯是Damien...收錄在O專輯裡 09/24 22:37
80F:推 JimThome:Jewel,歌名沒聽清楚 09/24 22:43
81F:推 DMK:CiaCia,welcome back! 張懸,stay with me! 09/24 22:44
82F:推 JimThome:翻唱Rolling Stone - Wild Horses 09/24 22:46
83F:推 nanaskipbeat:並不 09/24 22:47
84F:推 DMK:並不~~  好有感覺~~~~~幸福! 09/24 22:46
85F:推 applele:阿懸的歌 09/24 22:47
86F:推 mj9303:並不?! 嚇到我了XD 09/24 22:47
87F:推 lalabear:並不耶!!!!!!! >< 09/24 22:47
88F:推 iceberg5117:並不....我瞬間傻了 09/24 22:47
89F:推 metalalive:並不~QQ" (網路電台都會LAG~) 09/24 22:47
90F:推 mubooo:令人陶醉的秋夜...幸褔.. 09/24 22:47
91F:推 spaul:嚇到.................我也傻了 09/24 22:47
92F:→ lalabear:好久沒在這邊推文啥的 還是一樣溫暖的版.. 09/24 22:47
93F:推 chadliu:並不...一首讓我感覺怎樣聽都會不膩的歌 09/24 22:47
94F:→ metalalive:好符合現在版的標題...XD 09/24 22:48
95F:推 linkin1:我也嚇一跳@@" 09/24 22:48
96F:→ lalabear:海洋熱的畫面一直浮上來@@ 09/24 22:48
97F:→ DMK:如果在戶外代班ROCJ DJ好像也不錯。一整個幻想中.... 09/24 22:48
98F:推 wowho:並不阿!!!!!!!!!!!!!!!!!!!!!!!!!!!!!!!!!!!好感動 09/24 22:49
99F:→ chadliu:很巧! 09/24 22:49
100F:→ linkin1:聽到的瞬間好想哭!! 09/24 22:49
101F:推 deepcute:今天有人有錄音嗎><跪求(伸一下吧) 09/24 22:49
102F:推 fallsky658:等了好久的rock dj 結果被拉出去一大半都沒聽到 = = 09/24 22:49
103F:推 spaul:版主滿神的喔...知道今天的壓軸歌曲...哈哈哈哈!!!!!! 09/24 22:50
104F:→ linkin1:謝謝張懸!!! 09/24 22:50
105F:推 chadliu:是不是偷偷問阿懸的XDDD 09/24 22:51
106F:推 metalalive:哈哈哈 09/24 22:51
107F:推 spaul:偷偷來個驚喜之夜嗎??? XDDDD 09/24 22:52
108F:→ linkin1:對啊~很棒的畢業禮物啊~ 09/24 22:52
109F:推 mubooo:感言感言... 09/24 22:53
110F:推 lalabear:鞭打電腦XD 09/24 22:53
111F:→ mubooo:可以安可嗎??安可安可... 09/24 22:53
112F:推 metalalive:鞭打電腦.....囧" 09/24 22:53
113F:推 iceberg5117:鞭打電腦...恩 是該鞭...常會出包讓DJ們很頭痛呢... 09/24 22:53
114F:→ spaul:幻想張阿懸鞭打電腦的畫面就覺得很有趣...哈哈哈!!! 09/24 22:53
115F:→ metalalive:離畢業的年紀好久了押....[遠目] 09/24 22:54
116F:推 applele:唉呀~好感傷唷~~我會懷念你代班的日子~~ 09/24 22:53
117F:→ linkin1:要說再見了..>.<"不要結尾...(淚) 09/24 22:53
118F:推 nanaskipbeat:哈哈XD 09/24 22:54
119F:推 DMK:是一場溫馨的畢業典禮。 (撒花) 09/24 22:54
120F:推 taco428:的確很巧..我也嚇到了..難道這就是所謂的心靈相通嗎>///< 09/24 22:54
121F:推 mj9303:女王! 09/24 22:54
122F:推 kanandapple:好可愛^///^ 09/24 22:54
123F:→ metalalive:我們一起加油....[振奮~] XD 09/24 22:54
124F:→ lalabear:現在TVBS G有好友音樂會 黃品源 09/24 22:54
125F:推 lola406:啪啪啪啪.....恭喜張懸老師畢業 09/24 22:54
126F:推 chadliu:捨不得... 09/24 22:55
127F:→ metalalive:爆了咩? 09/24 22:55
128F:推 deepcute:爆 09/24 22:55
129F:推 waterbobo:啪啪啪啪.....恭喜張懸老師畢業 09/24 22:55
130F:推 homenice:謝謝整個九月空中的張懸。 09/24 22:54
131F:→ deepcute: 啪啪啪啪.....恭喜張懸老師畢業 (要推齊嗎)= =|| 09/24 22:56
132F:推 spaul:版主再說下去就太閃囉!!! XDDDDDD 09/24 22:56
133F:→ lalabear:taco 哈哈 聽並不好感動阿 09/24 22:56
134F:→ chadliu:好亮..看不見螢幕了QQ 09/24 22:56
135F:推 metalalive:空白文~? QQ" 09/24 22:56
136F:推 fallsky658:沒聽到討人厭的字demo 傷心 ~ 我也想聽 唉 !! 09/24 22:55
137F:推 mj9303: 啪啪啪啪.....恭喜張懸老師畢業 給他齊給他齊 09/24 22:56
138F:推 linkin1:謝謝張懸老師...好想再聽喔...>.< 09/24 22:56
139F:推 nanaskipbeat: 啪啪.....恭喜張懸老師畢業 欺負長id...= 3= 09/24 22:57
140F:推 spaul: 恭喜張懸老師畢業 09/24 22:58
141F:推 chadliu: 啪啪啪啪.....恭喜張懸老師畢業 給他齊給他齊 09/24 22:59
142F:推 dspipis: 啪啪啪啪.....恭喜張懸老師畢業 我沒聽到後面 09/24 22:59
143F:推 deepcute:跪求     恭喜張懸老師畢業     錄音檔>< 09/24 22:59
144F:推 hermes25: 啪啪啪啪.....恭喜張懸老師畢業 謝謝阿懸^o^ 09/24 22:59
145F:推 yukialas: 啪啪啪啪.....恭喜張懸老師畢業 09/24 22:59
146F:推 brina:唉...沒了好惆悵唷... 09/24 23:00
147F:推 linkin1: 啪啪啪啪.....恭喜張懸老師畢業 可以喊安可嗎? 09/24 23:00
148F:推 waterbobo:啪啪啪啪.....恭喜張懸老師畢業 大家明天開心 :) 09/24 23:01
149F:推 fallsky658:我也跪 恭喜張懸老師畢業 下禮拜cia老師也很棒!!댠 09/24 23:00
150F:推 popolocrois: 啪啪啪.....恭喜張懸老師畢業 張阿懸我愛妳>///< 09/24 23:02
151F:推 wowho: 恭喜張懸老師畢業 雖然只有40分鐘 09/24 23:02
152F:→ wowho:聽到並不我好感動 謝謝謝謝謝謝妳 張懸 09/24 23:03
153F:推 homaqq: 啪啪啪啪.....恭喜張懸老師畢業 給他齊給他齊 09/24 23:03
154F:推 mubooo:口合!大家好可愛唷!恭喜張懸老師畢業..恭喜大家畢業 09/24 23:05
155F:推 rockjoker: 恭喜張懸老師畢業 哪我們也可以算結業嗎? 09/24 23:05
156F:推 ozake: 恭喜張懸老師畢業 謝謝!! 09/24 23:07
157F:推 linkin1: 啪啪啪啪.....恭喜張懸老師畢業 謝謝妳! 09/24 23:08
158F:推 brina: 恭喜張懸老師畢業 還好我ID不長... 09/24 23:15
159F:推 Playnight:啪啪啪啪.....恭喜張懸老師畢業 (遞面紙) 09/24 23:33
160F:推 DMK: 啪啪啪啪.....恭喜張懸老師畢業 hi!brina畢業兼認親 09/24 23:38
161F:推 cathy422:求錄音檔......恭喜張懸老師畢業 超感激不近 拜託OTZ 09/24 23:42
162F:推 moo86:樓上的,這樣公開求檔是會被版主抓去打屁屁的唷... 09/24 23:43
163F:推 cathy422:阿~~~對不起 我太挽回家 沒聽到會做惡夢 09/25 00:58
164F:推 larm:"不可以" 來自..夾子電動綜藝大樂隊!!! 09/25 01:09
165F:推 cathy422:蒐瑞 下次不敢了... 09/25 01:11
166F:推 metalalive:感謝張懸的節目讓我無趣的死學生生活多添一份色彩... 09/25 01:58
167F:→ metalalive:因為在台北以外的學校,所以要接觸多元的人事物很難 09/25 01:59
168F:→ metalalive:(我沒有戰意,純粹描述自己週遭情況) 真的是讓人一接觸 09/25 02:00
169F:→ metalalive:就感動的東西 .....喔耶~! :P 總之一起加油 XD 09/25 02:02
170F:推 eastsea:播的太好聽了 聽一聽我睡著了 ^^ 09/25 09:18
171F:推 ahjiy:討人厭的字 DEMO版聽起還感覺好厭煩的樣子@@" 09/27 21:42
172F:→ ahjiy: 來 09/27 21:43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